4月 30, 2017

韓國釜山 | 南浦洞真的逛不完 Endless Nampodong #光復路 #Biff廣場 #密陽豬肉血腸湯飯 #龍頭山公園




看完影島大橋的開橋我走地下街回到七號出口

(這邊的地下街也好大啊感覺永遠逛不完)

就決定先在光復路走一走等三點進民宿check in

這篇包含 光復路跟Biff廣場  晚餐吃的豬肉血腸湯飯  散步回Guesthouse經過的龍頭山公園

要看我買了什麼話請到


四天行程就在這裡

今日行程:TPE→TAE→東大邱→釜山站→南浦放行李→甘川洞文化村影島開橋南浦洞光復路→BIFF廣場→龍頭山公園

住宿:Sky Island Guesthouse 天空之島青年旅舍





地鐵不一定每個出口都有手扶梯哦

七號出口上下的手扶梯都有

太幸運了!!

走到guesthouse也不用五分鐘

真的很近!



光復路真的很長很長

超級好逛!!!

你想得到的牌子這邊都有

而且有些還有兩家

有兩家的那種彼此之間還會有不一樣的促銷活動

( The Face Shop 就是 )

然後部分店有中文店員~

我逛的 Innisfree 、The Saem 跟 Nature Republic 都剛好有

可是The Saem的姐姐沒跟我說賣最好的遮瑕是 Tip Concealer那支啊

他們遮瑕膏太多種了  害我不知道到底是哪支

就沒買到了QQQQQQQQQQ


表情符號蜜粉是原本就想要買的

超可愛啊!!!!!!!!

完全選擇障礙不知道要買哪個


  





這邊真的都會為了包裝就想買!!

超可怕!!



買一送二的月拋好美~~~

剛好缺色號就跟店員約好   我問完代購的買家之後晚上再回來拿

我是在光復路上這家Olens買的

Biff廣場旁也有一家  那家比較大間






接著我就先回Guesthouse 入住

一方面手機跟行動電源都沒電了

一方面我真的快累死

就先回去床位充電休息~~



約莫快五點到Biff廣場這邊

好多小攤販啊!!




必吃的堅果糖餅 호떡

其實廣場上有兩三家

我還在張望有什麼差別的時候就被大姐拉到一邊排隊了

不過這家應該就是元祖糖餅啦xd

一個是1200圜

買兩個以上的話才會幫你裝塑膠袋

因為都是現做所以都會一邊排隊一邊看他到底是什麼做的

看起來好像超油  可是吃起來不會哦

堅果加滿滿  真的好吃!!!







兩邊還有非常多種攤販

但我就沒有勇氣嘗試了QQ


接著又走回大馬路上

想說先去吃晚餐再回來好好慢慢逛

這家開在馬路邊的打擊練習場好酷啊哈哈

Chi-min Chiu(@milochi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學長上禮拜去釜山還真的有去打xdd



馬路邊賣菜的阿嬤

大蔥看起來好好吃喔!!




因為要去富平洞豬蹄街就走進小路裡

結果看到一整片路邊攤啊!!

韓巢地圖標的是大排檔街

那些紅色的帳篷就是所謂的 포장마차(包裝馬車)

不過我實在太沒有勇氣踏進去嘗試了QQ


是說路上阿兵哥穿軍服走來走去是正常的嗎xd



我吃的是富平洞這條充滿豬腳的路上難得的豬肉湯飯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網路上食記很多  我也是估狗才知道這家的

不過大部分好像都是吃海雲台的分店

很想吃吃看豬肉湯飯  但我真的無力跑去吃松亭三代或是雙胞胎了

(這樣才有再去一次釜山的動力)

進店裡其實就是自己找位子坐

那時候還沒六點其實店內客人不多

阿珠媽看我在門口愣著就指著旁邊的桌子

坐下之後我盯著牆上的菜單看了一下還是放棄

跟阿珠媽要了菜單  영어/중국어 메뉴있어요?

(這句記得學起來)

然後點了有豬肉跟血腸的

따로순대국밥 (순대+고기)


端小菜來的時候簡直嚇死我了xdddddddd

這是韓劇裡面要端去丈母娘房間吃飯的時候用的大鐵盤吧xdd

感覺就是要盤腿還是跪著在小桌子旁邊吃的那種啊

還好隔壁桌也有一個自己吃飯的叔叔

就看他到底要怎樣吃

那個小碗白飯好可愛

讓我想到1988德善裝好大家的飯之後就藏進被子裡面保溫xd


辣韭菜

好吃!


我原本以為是脆蘿蔔

結果是馬鈴薯


泡菜超好吃!!!!!

韓國真的隨便泡菜都好好吃~~~~~~~~

麵線我等飯吃完了才加進去

洋蔥很脆我也都有加

那坨我不知道是什麼就沾了一點試味道而已沒有放

蒜頭放了兩顆

綠色那條聽說是很辣很辣的辣椒

可是隔壁的叔叔吃得很自然欸 0.0


桌子旁邊的蝦醬

好像小時候養的那缸南極蝦喔 0.0

網路上說一定要放進去  但我太疑惑了沒放到囧




熱騰騰的湯飯上桌啦!!!!!!




這真的是一人份  非常傻眼

然後我是扁筷苦手啊QQQQQ

後來是學習 安代表的吃飯法

絕對是以湯匙就口  要夾韭菜或泡菜配的話就是先夾進來再用湯匙舀來吃

絕對不是直接用筷子夾來吃

不然一直夾不到東西吃  菜中途掉下來就太糗了QQ

( #看韓劇學怎麼吃飯)


估狗教的

把小菜丟進去攪攪攪攪攪攪攪


傳說中的血腸

摁是不難吃啦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一點膩

下次大概還是點只有豬肉的就好了

(啊 沒拍到豬肉  可是豬肉好吃!!)



完食!!!!!

可惡我竟然沒有把辣韭菜吃完

現在好想吃啊~~~~~~~~~~~~~~~~~~~~~~~~


吃飽就繼續逛街了

第一站先走進去大創 xddd

有看到很多美妝收納的那種壓克力架  可是扛那個回去我行李會崩潰只好下次(?)

韓國大創怎麼連這些塑膠籃子都這麼美這麼欠買!!!

而且在台灣39均一  在日本100均一的

韓國是1000均一啊!!!!! 超便宜!!!

三十塊不到為什麼不買!!!!!!


走出不知道哪家店門被隔壁的太妍嚇到 xd



公主面膜都有不同的功能

像白雪公主就是美白啊小美人魚是保濕然後睡美人是修復

灰姑娘腳膜很幽默欸  有創意加十分


其實我不知道他連 The Body Shop都有代言 ...........

倒是我有晃進去 Discovery逛逛

但那些雪衣什麼的我買來也是不知道要幹嘛啦

我有問店員有沒有廣告本可以拿 

但我一直講DM 他應該充滿問號

最後回我  카탈로그 없어요

好吧QQ



出發前想買的皮卡丘化妝包

結果這麼大一個啊!!!!!!!!

覺得太大了我用不到就不買了

為什麼不做小一點的呢!!!


摁我們寅成賣鞋


選擇障礙最後挑了 심쿵


回Guesthouse的路上經過龍頭山公園入口

想說有電扶梯可以搭就上去看看好了

( 我知道釜山塔整修中  不過本來就沒打算上塔 )






這些假山啊打燈啊造景啊

問號問號問號問號問號問號問號問號

跟山下根本不同世界吧這是什麼鬼地方

問號


下面那個綠色棚子就是搭電扶梯上來的地方

旁邊有一些可能白天有營業的小店吧

然後廣場上就是有一些朝鮮還是中國風格的建築

摁還是很問號

覺得應該跑去樂天頂樓看風景可能會比較有收穫一點


好啦有一棵櫻花可以看 (問號)







逛完真的太累了所以後面沒有好好拍照

第一天行程是

大邱機場→東大邱→釜山→南浦→甘川洞文化村→影島大橋

光復路→Biff廣場→密陽豬肉血腸湯飯→光復路→龍頭山公園

結束!




第一天就這個運動量真的太誇張了

去日本第八天那個環球影城一整天

還加道頓掘心齋橋再走回日本橋的兩萬八千步就夠累了

韓國第一天直接衝破兩萬九

而且還爬了一堆樓梯.............



好  早點睡

隔天要早起去鎮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