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5, 2017

購物開箱 | Charles & Keith 短夾 #拉鍊式方形夾 #BASIC SQUARE WALLET




其實是上個月收到的包裹

趁中秋節這天要出門吃烤肉換了小包

索性把皮夾也換成短夾

同時來個簡短開箱




官網名稱是 Basic Square Wallet 拉鍊式方形夾

目前官網剩下purple 和 nude 兩個顏色

已經沒有我的 black 了!!



其實下訂前我也是有去台北微風的實體店摸了一下短夾們本人都長成什麼樣子

( 剛好去台北想說可以去摸摸看 但是又沒有喜歡的顏色只好上官網訂了 )

很不喜歡拉鍊全包起來的那個感覺會夾鈔票

所以就選了這個零錢包在外面的然後又可以裝很多卡片的

可惜就是他的字是燙字的不是金標

感覺很快就掉了 :(



我是選普通快遞

9/11下的訂單

9/14到新加坡海關  隔天就飛到台灣了

這速度!! 可以可以 

還特別註記是同事簽收的哈哈哈感恩同事讚嘆同事

開學那天當然就是吃完午餐才要去學校啊 xd



  !!好的接下來開箱囉!!  

( 已經拆過的偽開箱 )




紙盒很有質感

要當禮物送人的也ok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防塵袋衣服


其實打開防塵袋還有用紙包起來啦

但已經被我撕過了就不假裝了

拉鍊頭還是包的好好的


隔層中間也有塞名片卡~~

其實我覺得這個皮不太防刮欸

要塞卡片進去的時候就覺得會不會刮壞了 > <



從上面看


內臟


內臟

真的可以放很多卡~~~~~~



接下來就放錢跟卡片進去看看




然後他就變胖了

我還沒有塞我所有的卡進去耶



不過我還沒有很習慣用他 QQ

用長夾已經習慣了

找錢的時候會手忙腳亂一下塞發票再塞零錢

( 工商服務一下雲端發票app )

( 可是還是會印明細啊好煩 )

大概就是背小包出門的時候可以攜帶這樣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買了小包才又想買短夾der~~~~~~~


淘寶小包有空再同場加映!




跟首圖一樣的燙字遺照說再見

希望他不要這麼快掉光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