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1, 2017

旅遊行程 | 2018釜山慶州大邱賞櫻旅 Korea Spring Trip




兩天前我媽才叫我帶他去韓國玩

我還想說我應該閉著眼睛就可以把釜山加慶尚道的行程排出來吧




只是在想要四月第一週去還是第二週去而已

第一週去可以把今年一些花還沒開的地方跑完

第二週去應該就是去首爾了 (終於了ㄇ)

而且第二週的華航機票也才七八千感覺很可以



然後今天早上德威夏季班表開賣就......搶到了.....



一開始買到4/5~4/8 兩人不到一萬

後來我媽覺得太短

刷了 4/9~4/14的一萬一千多

然後發現我弄錯應該是4/10才對  改到4/10~4/14又刷退1800

( 德威當天改票退票不用錢!!!!!!! )

還在想說這樣我第二週的話要從大邱殺上去首爾嗎 0.0



然後我就懶了xdddddd


光速改到 3/31~4/7

而且第一週才遇得到軍港節啊~~~~ ( 想看海軍的私心非常明顯 )

德威的時間會有完完整整的八天七夜

多到我有點不知所措啊 >Q<



以下真的閉著眼睛隨便排的 除了查了一下booking之外

覺得我行程太爛的歡迎在下面噓我

D1 
大邱→東大邱KTX到釜山→南浦洞放行李換錢→東萊邑城→溫泉川→BIFC 63 (希望那時候還有) 
住南浦

D2
甘川洞→影島大橋→松島→國際市場→光復路
住南浦

D3
鎮海一日
住南浦

D4
太宗台→海雲台放行李→南川洞→廣安大橋→冬柏島→海雲台
住海雲台

D5
海東龍宮寺→青沙埔天空步道→Spa Land
住海雲台

D6
海雲台→釜山站KTX到新慶州→市區放行李→佛國寺→瞻星臺→雞林→東宮月池
住慶州韓屋

D7
大陵苑→新慶州站KTX到大邱 (巴士也行啦)→放行李→西門市場→啟明大學→E-world→83塔
住大邱

D8
藥令市場→達城公園→東村遊園地→前山公園→東城路→機場



釜山的點幾乎都是去過的  要不然就是這次秋天想去沒去到的

慶州還不知道要不要排

因為大邱想多排一點但又沒很熟

今年大邱待的時間不到30小時吧 >Q<


可以期待明年的櫻花啦~~~~~








( 所以我要集滿幾次釜山才能換到一次首爾 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