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7, 2017

韓樂 | 2017 Spotify 年度歌曲 Top Songs 51-100

上一篇寫一寫發現100首真的太多了  自己寫到瘋掉哈哈

當機立斷分上下篇

上篇寫了前50首歌  韓樂 | 2017 Spotify 年度歌曲 Top Songs 1-50

這篇要繼續把剩下50首寫完 :)




#51  TWICE - Knock Knock

這張專輯的九宮格封面也好好看!

然後舞也超可愛的啊

竟然是Signal得MAMA年歌?????????????????????????????????????????

(一百個問號都無法表達我的傻眼)




#52  NCT DREAM - We Young

OK   Dream的歌比較好聽




#53  Justin Hurwitz - The End

突然又來一首La La Land Sountrack而且還是這首我根本沒什麼印象的Outro??




#54  EXO - 전야 The Eve 前夜

終於聽到前夜了!!!!!!!!  這首歌我超喜歡  舞也好看!!!!!!


一直放MAMA舞台是因為今年日本和香港我都有看直播xd

運鏡很崩潰我知道但是MMA我沒看直播啊啊

所以對MAMA舞台印象比較深刻

前夜真的好聽!!




#55  TAEYANG - Wake Me Up

歌名明明是Wake Me Up可是副歌卻一直唱 Don't Wake Me Up

OK 我也不想起床




#56  HEIZE - 너와 함께한 시간 속에서 In The Time Spent With You 和你

音源女王Heize~~~~~

好聽好聽好聽好聽




#57  Emma Stone, Callie Hernandez, Sonoya Mizuno, Jessica Rothe - Someone In The Crowd

La La Land 要去派對之前大家一起唱的歌~~~




#58  레드벨벳 Red Velvet -환생 Rebirth 重生

有點印象又有點沒印象的一首歌

是一首比較輕巧的歌  跟其他首很吵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一點xd




#59  여자친구 GFriend - 귀를 기울이면 Love Whisper

男生應該最喜歡這種夏日清純風了吧!!!!




#60  Jay Park, Hoody, Loco - All I Wanna Do (feat. Hoody and 로꼬Loco)

對這首沒什麼印象 (金魚腦)




#61  MXM (Brandnew Boys) - Good Day

羊駝瑛岷~~~~

以新人來說MXM真的超早來台灣辦Fan Meeting的

很期待大輝跟佑鎮回歸耶 感覺畫風差很多的四人xd




#62  선미 Sunmi 善美 - Gashina

一開始知道這首歌應該是因為Wanna One有學副歌的動作吧xd

結果後來這首歌和這支舞整個大發啊!!!!!!!!



覺得這集週偶也必看!!

還有我們請夏!! 兩人都超可愛啊~~~~~~~

怎麼可以都這麼瘦這麼會跳舞!!!


偷渡Weki Meki的Gashina

度妍真的太美了啦~~~~

(然後這影片的重點是有情的New Face!!)




#63  BTS - Come Back Home

完全就不是我喜歡的歌QQ




#64  Nu'est W - My Beautiful

我完全整個十月前半都在聽這張專輯吧!!!!

自從00愈來愈誇張之後就愈來愈不想看Wanna One QQ

然後就一直關注Nu'est W要發新專輯的事情

Where You At的每個舞台都超好看!!! 每個!!!!!!!!!!




#65  레드벨벳 Red Velvet - Dumb Dumb

Spotify應該是RV狂粉  怎麼可以一直出現他們的歌xd

然後這張專輯圖怎麼可以大家都長一樣我嚴重臉盲了....




#66  G-Dragon - 무제 (無題) [Untitled, 2014]

我記得這首歌也是曾經單曲循環了一兩個禮拜左右

存了整張專輯在手機  但會一直聽的就這首

很喜歡副歌的旋律和歌詞




#67  BIGBANG - Bang Bang Bang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  對BIGBANG的印象大概就是高中有個同學很愛他們

對這首歌的印象大概就是  所有偶像都會跳(?) 吧


真的是連00都會跳........




#68  WINNER - Fool

沒印象  跳過




#69  Wanna One - Energetic

Energetic 怎麼可以這麼後面~~~

在Burn It Up 的腹肌舞台出來之前我應該是一直狂聽Energetic的吧

雖然一開始一直被吵說主打為什麼不是丹當Center

可是旼炫和邕戲份很多我完全OK啊~~~~~


又要來偷渡有情的Energetic舞台

超好看超帥~~~~~~~




#70  Sanchez, Microdot - Dear Summer (feat. Microdot)

我懷疑我夏天有一度常聽EDM的歌單才會有這首出現




#71  Nu'est W - Where You At

終於出現這首了!!

每個舞台都超好看的Where You At

我好像就是因為這首歌才開始看每個音放舞台的

害我整個脫飯Wanna One

私心很重所以想放超多影片 xd


MV超好看  然後我超愛副歌白虎part還有舞蹈的一些小動作啊QQQQ


應援聲大到嚇死人的舞台




履行公約的交換part啊啊啊啊啊啊

卡咪唱歌真的是要笑死

那顆史迪奇頭有夠適合他

@pockyjr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他發了一張眼神死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EXID - 위 아래 Up & Down

應該是我唯一知道的EXID的歌  但我依然只認識Hani一個人抱歉QQ

這首歌對我來說的意義就是前25秒

就是在背韓文位置介詞背到崩潰的時候!!  某天偶然發現這個歌詞就是這麼白話

上面下面上面上面下面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好我終於背起來這兩個單字不會搞混了!!




#73  BLACKPINK - Stay

雖然마지막처럼 最有名點閱數最狂

但我比較喜歡這首歌

編曲加入拍手很適合  完全很想在演唱會一起拍手




#74  Monsta X - Beautiful

有沒有人要統計一下今年到底幾首歌名叫Beautiful??




#75  蘇打綠 - 未了 Endless Story Live

Live版的好好聽啊 QQQQ

同學有去聽去年演唱會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種大團竟然會來成功廳辦演唱會

不過成功廳場地不錯啦  希望哪天宇宙人也來~~~




#76  Nu'est - Paradise (Ren solo)

W.HERE這張專輯除了前面兩首之外  接下來四首都是成員solo

最喜歡的是JR的solo

聽Ren這首的時候腦袋裡的畫風大概就是Where You At的MV那樣的吧




#77  Geeks - 247365 (feat. Sik-K)

聽了Where You At之後就突然出現很多電音




#78  Crush - Beautiful

這首是今年(或去年年底) 的神曲啊!!!!!!!!!!!!!!

鬼怪能夠成為神劇  除了劇本身之外  原聲帶每首都超好聽!!

鋼琴好聽到我寒假還去找了一堆琴譜想練  然後太難了就放棄QQ




#79  EXO - What U Do?

一樣是Ko Ko Bop那張裡面的  一度把整張專輯拿來放

有種太晚發現EXO的好的感覺




#80  10cm - 내 눈에만 보여 My Eyes

本來就有聽一些10cm的歌  好可惜只剩下一人了

這首是還是兩人的時候的歌  還可以聽到合音

簡單的吉他就很好聽




#81  V, Jin - It's Definitely You

是因為炯植在奉順前一部演了花郎然後又唱了花郎的OST

所以就順便把花郎的OST一起聽了

但對古裝和女主免疫所以雖然有朴敘俊和朴炯植還是不會點開來看




#82  Monsta X - Shine Forever

一樣是副歌很多電音元素的編曲  但Where You At 真的很不吵我喜歡




#83  N(VIXX), YEOEUN (MelodyDay) - 니가 없는 난 Without You

W 兩個世界應該是去年的大座之一

我還沒看  不過OST都蠻好聽的




#84  EXO - Lucky One (Chinese Ver.)

我一開始真的沒聽出來這版本是唱中文.........




#85  Sam Kim - Who Are You

鬼怪裡面很經典的一首歌

聽到前奏腦海就會浮現好幾幕畫面

副歌也是好幾個精典場景的配月啊 (懷念)




#86  레드벨벳 Red Velvet - Rookie

很吵的一首歌.....




#87  Epik High, LEE HI - 내 마음 들리나요 Can You Hear My Heart (feat. LEE HI)

步步驚心 麗 這部我也沒看  但歌都很好聽我在上個冬天一直聽

在YouTube聽這張原聲帶的時候還會一直不小心被IU美到




#88 안현정 安賢正 - 사랑인걸까 是愛情嗎

舉重妖精金福珠~~~~~~

校園小品完全是我的菜啊!!!  歌也都好聽

我是在等鬼怪都播完的時候看這部的  聖經真的是變胖剪髮還是美啊!!!!

但最後一集接髮還是美到最高點了

然後我想買他們的體育外套!! 拜託!!




#89  EXO - Cloud 9 (Chinese Ver.)

他們真的很努力在唱中文




#90  I.O.I - 사랑해 기억해 I Love You, I Remember You

聽這首歌的時候根本不認識IOI

現在聽覺得很驚訝  他們也可以唱這種抒情  而且還是我那時候聽的前幾首最喜歡的!!

有唱原聲帶應該會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吧

不知道Wanna One什麼時候也來唱個電視劇原聲帶




#91 Lyn - Love Story

沒有看藍海  但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以前常聽Korean OST那個播放清單

OST女王Lyn最有名的歌是星你的My Destiny




#92  윤미래尹美萊 - Always

這個歌手也唱過非常多經典的原聲帶

Always這首就是太陽的後裔的其中一首經典

太陽的後裔去年紅到翻掉  但我好不容易看到第九集就還是棄掉......

完全不懂紅在哪耶QQ

宋宋CP不是我的菜  而且宋演軍人對我來說太沒有說服力了

那時候都在看晉久吧

還是恭喜他們戲外真的結婚了啦!!




#93  EXO - Artificial Love

還是最愛 \前夜/




#94  박보영朴寶英 - 떠난다 離開

今年因為炯植也自己唱了都奉順的OST

所以又把去年寶英在鬼神君唱的OST拿出來聽了好多次

寶英真的好可愛啊~~~~~ 後來都有一直看他的VLIVE

也很多人問他會不會也唱奉順的原聲帶但他說不會QQ




#95  조현아 JoHyunAh (Urban Zakapa) - Falling

又是W兩個世界的歌

或許有空會再把這齣撿回來看吧




#96  EXO - Power

除了前夜之外最喜歡這首!!!!!

然後才再把Power這張後續專跟Ko Ko Bop撿回來好好整張聽完

We got the power~~~~~~~~




#97  宇宙人 - 踢踢他

欸這首是我大一的歌了欸怎麼在這哈哈哈

這張我有買!  那時候還有去簽唱會! 真的有夠青春




#98 김보형 Kim Bo Hyung - 오늘도 Same Day

小池很帥  但我竟然一部他的戲都沒看過????




#99  정준일鄭俊日 - 첫눈 初雪 

初雪很好聽  但更喜歡Ailee那首



都到99了怎麼沒有這首  처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 如初雪般走向你

Ailee的現場超好聽啊!!!!  完全吃CD!!!




#100  蘇打綠 - 我好想你

這首是大二的歌了啊xd

沒有看小時代  但這首很適合秋天撿回來聽


---

終於寫完100首 (超累)

但還有好幾首完全不在這個清單裡面  或是是九月之後才出現的好歌

這些歌一直存在我手機裡

手機容量不大  一直沒刪就真的很耐聽又很好聽!!

或許會再生個私心清單記錄一下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