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6, 2017

韓國釜山 | 廣安大橋 日景夜景都要來看 Busan Gwangandaegyo Bridge #광안대교



在沙上下了車  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

釜山市區的天還是陰陰的

好像這趟旅行最大的兩個目標已經達到了

沒有什麼好奢求的了

可是才四點  就這樣回南浦好像早了點  該逛的昨天也都逛過了

( 雖然很想早點回去準備看大力女子都奉順xd )

既然是二號線

乾脆就去看海吧



這篇就是廣安大橋啦

偷渡一點點西面換錢心得







從沙上回釜山的車上

鄰座的兩個妹妹睡得歪七扭八超級可愛

原本想搭訕的但我手帳寫一寫自己也睡著了



要去哪裡呢




沙上下了車  決定先去西面再說

只是有人知道台灣大捷是什麼嗎????????  

Castella

搞得好像是什麼台灣名產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早上出發的時候商場還沒開所以出了地鐵出口走路面到市外巴士站的

下午這時候商場已經開了

就走了進去

地鐵方向在商場地下層的一個角落  指標不是很明顯

倒是遇到了


就已經夠高了  燈箱還放大幹嘛啦

到是都一路上都沒遇到我們安代表欸




一大早只買了咖啡  也只吃了炸雞

這時候口真的渴到不行

在西面順便挑了一個瓶子可愛的檸檬綠茶

但真的太甜了啊!!!!!  果然就是瓶子好看而已




( 既然是為了瓶子買的就幫他多拍幾張照片 )





這時候還在地鐵站加了 Tmoney的錢

釜山地鐵站有儲值機  之後大邱就沒有了

儲值機有中英日韓都有通  不用擔心看不懂

最小面額是5000圜的樣子



然後發現身上的錢快用完了  早上又趕著出門沒在樓下換錢

只好去找西面奶奶

跟著網路上的文章走  西面奶奶在一個像舊市場的巷子裡  其實不難找

到的時候剛好有一群台灣人也要換錢

奶奶好像剛回來  還叫我們等了一下他開手機看一下

他們要用台幣換  說著 Taiwan Taiwan 奶奶就按了36

接著我進去問美金  달러 얼마에요  奶奶按了1115給我

前一天在樓下友利好像是1112吧  所以就跟奶奶換了200美金

(剛好那幾天匯率好差啊ㅠㅠㅠㅠㅠㅠ  前一個星期跟後一個星期都可以換到1130啊QQ)




換好錢

回到西面站

西面地下街這個出口附近好熱鬧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浦那邊的人都在光復路所以地下街就還好

還是因為我沒什麼逛到南浦的地下街

西面地下街賣衣服飾品包包的多多了  光線也比較明亮一些

可惜就是沒看到真的很喜歡的衣服  就先沒有下手了

回到二號線  前往廣安

因為早上在鎮海已經太滿足了  所以就沒去南川洞

(南川洞原本是沒去鎮海的話的備案)

要去南川洞的話可以在金蓮山下車哦~



廣安這站  應該是到了夏天會滿滿的遊客吧

從地鐵站開始就很多指標寫著要去廣安里要往哪裡走

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出站之後沿著大馬路跟著指標走到底就會是廣安里海水浴場了

地鐵站離海邊有一段距離

就一路散步著

市區路邊的櫻花也開得很好啊  但就是可惜天空陰陰的

襯托不出櫻花的美QQ



我們(?)子瑜代言的炸雞店

如果有旅伴的話我應該會是那種一路跟廣告還有藝人人形立牌合照的死觀光客吧xd

不過現在一個人散步著呢  就跟我們子瑜打聲招呼就好

也好  這個長腿太誇張  還是不要站他旁邊自取其辱好了


吃過南台那間 Mom's Touch了

在韓國就不會特別想吃



便利商店門口遇到受困的蕎麥君啊!!!!!!!!!!!

嗚嗚嗚我夾娃娃真的太弱了救不出你 미안ㅠㅠ



終於走到海邊了!!!!!!!

可能天氣不是太好  沒有非常被驚豔到

可是還是好放鬆的地方啊!!!!!!!!!!!

抱歉這個陰天這個光  然後我也懶得修圖了原諒我xd




( ... 怎麼感覺都歪歪的  拍照當下眼睛壞了嗎? )








雖然不是玩水的季節

但其實星期五的下午很多人也在這裡拍照散步遛狗

就是一個看海看橋吹風很舒服的地方呀



修完圖超美~~~~~~~~~~~

印象中這應該是 Analog Paris的七號濾鏡

拍照當下是用大創小短腿插在沙子裡面

然後還要努力調水平


還超怕倒數十秒拍完回頭手機會不見 xdd

Chiawei ✨(@hellochiawe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等了好久還是等不到天黑

然後又想去海雲台晃晃

就決定先搭公車去海雲台

( 因為海邊離地鐵站有段距離  懶得走回去了 >Q< )

但那條路的公車其實不多欸  印象中等了蠻久的

大部分的車都往水營的方向

很少有開到海雲台的




好的總之我晚上又趕來看了一次

( 又是那種  如果我沒看到的話又要再來一次很不方便xd )

從The Bay 101走到冬柏站很近

公車又要去對面搭

就乾脆搭了地鐵

一樣要從廣安站走很長的大下坡才會到海邊






如果白天天氣不好的話  真的可以晚上再來~~~~~

周圍的燈光跟廣安大橋點燈的樣子

相比之下海雲台海灘就真的白天去就好了

晚上不用去 xd



這是請旁邊一群中國姐姐拍的

當時其實有點冷  而且又有點飄雨了

想要速戰速決趕快拍個照就趕回去追直播

然後他們一聽我講話就說

你是台灣來的吧??  說話很軟啊

有  這麼明顯嗎哈哈哈哈哈

一句話就被識破是台灣人



可惡  後來雨又變大  真的很冷QQ




啊  後來還是有自己架腳架拍一張大的啦  xdd


對了  釜山的夜景杯就是有廣安大橋跟煙火那些的哦

( 但我這張杯子照片根本沒拍到橋啊 )



速速拍完趕緊撤退

因為又懶得轉地鐵回南浦

所以有查到 41號公車會經過釜山站跟南浦哦

就是不用再搭地鐵繞到西面

覺得很棒!!!!





上車之後最後一排有位子就趕快過去坐下

然後一直開著 Naver地圖  很怕坐過站

會經過釜山的KBS還有慶星大

慶星大從校門口看上去怎麼也是無止盡的上坡啊光是看就累

然後我不知道影片有沒有辦法傳達

但我想說的是

司機根本飆車啊!!!!!!!!!!!!!!!

那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左右了吧

是還好路上車子沒有說很多

但釜山的路本身就不是平的  很多上坡下坡轉彎

真的很佩服前面這位姐姐睡得著欸................我真的是有點被嚇死xdd



好  然後我忘記為什麼要拍這個加油站了

可能是要表達  都沒人吧0.0  全部都自助加油的感覺




我後來在南浦的前一站  中央洞居民中心 先下車了

離民宿比較近

然後我發現用淘寶網卡好像不能看韓劇直播 QQ

要用民宿的WIFI才可以

而且交誼廳的電視已經被室友搶走了只好.....躲回床位看 xdd







好的總之就是我覺得搭公車可以不用轉地鐵又可以看風景很棒

可是司機應該待過秋名山  還是有位子坐比較安全一點

( 這什麼文不對題的結尾 )

最後還是放一張廣安大橋啦 xdd  幕後花絮的部分




-- 2017.11 後記 --

原本秋天這次來釜山還想再來看一次廣安大橋的

而且旅伴沒看過也想帶她來看

但因為後面還想去浣熊咖啡廳就沒有機會再來廣安大橋了

許願!!

下次想搭車走廣安大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