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6, 2017

旅遊敗家 | 2017 韓國慶州釜山戰利品必買分享 Korea Haul #美妝 #Homeplus #KakaoFriends #抹茶牛奶醬 #樂天免稅




不是複製貼上!

背景有點像  房間一樣亂  一樣有釜山

但事實是我第一次在同一年去了同一個城市兩次!!

從我上次離開韓國的 2017年4月2日 到再次踏上韓國的 2017年11月10日

算了一下是 222天

於是這222天的積蓄成了這篇文章的誕生 (並不是


如果覺得標題跟首圖很眼熟的話

可以複習一下 春天的釜邱敗家整理 哦:)

( 最近好多人來看這篇  是大家都要來釜山玩了嗎? )







免不了還是要廢話前言一下

這次來回是搭     釜山航空  

托運有20公斤 手提也有10公斤

上次只帶了偽裝成20吋的22吋行李箱

害我回程要拉一個行李箱外加兩個行李袋

雖然是直接從民宿叫計程車去機場

出桃機之後也是接駁車轉客運到台南計程車回家

但還是很累啊!!!!!!!!!



因此這次怒拉28吋行李箱出發

就是要通通塞進去避免大包小包

依照慣例這次也是只裝了一半的箱子

然後另外一邊放摺疊行李袋和一些收納網袋

立體的那種  最後一天收行李裝戰利品回來很好用!!

照片看起來半邊是滿的  但後來到慶州開箱的時候被擠到一邊超空的啊哈哈

btw 這個空箱是富邦信用卡的首刷禮  跟台南版買的

版友還開車載送到我家巷口  有夠好!!!!!!!!!!!

空箱是 4.4公斤

還因為蠻便宜的很怕他破箱

不過目前看來還行還行




總之  這次出發的時候秤 11.8公斤

我還有點怒  這樣我只剩8公斤可以買了欸哪夠 (?)

還以為我可以控制在10公斤內的

但我要先自首  我多帶了一雙無印帆布鞋

而且還是新鞋  穿後面兩天簡直要硬死我Q________Q

但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其他覺得多帶的東西了

只有第一天不適應的時候還在想說應該要多帶一件發熱衣xd




然後回程秤就是18.5公斤了哈哈哈哈

天啊有夠弱!!!!!!!!!!!!!!!!!!!!!!!!!!!!!!

我還幫忙裝了很多鴨星笑的抹茶醬和胖子的各種玩具欸!!!!!!!!!!!

前一天還在跟友人崩潰行李想說超重的話就要把大衣穿在身上讓我們到高雄熱死了

好險後來果斷把大衣收進去

可惡寫到這邊又覺得真的買太少

難怪我回來又怒訂了一波 G market




回程就是長這番模樣了   ( #機場時尚) (?)

28吋真的很大  我拉桿只要拉一節就可以推他了xddd

拉到全長會太長 (咦)


行李袋裡面都是裝免稅品

因為出發前就訂好樂天免稅  知道東西會很多所以前一天就盡全力把所有東西裝箱

是說有人想看樂天免稅教學或分享嗎?  我真的是要愛死他

超方便超便宜  除了他送我超級多氣泡紙很煩之外

我真的願意一直飛韓國為了買樂天免稅!!!!!! 

( ps 這篇的樂天免稅價格都是原價打九折  還沒計算積分折扣那些的 )



我在金海機場的出境大廳實在找不到磅秤

而且那時候人又很多我們就直接放棄先趕快去排 check in

回到小港的時候才在捷運站秤

行李箱是 18.46  裝了很多韓國空氣的行李袋是 3.15

是不是根本不用擔心還有可以載大爆買的空間~~~

搭廉航之後為了怕爆行李害我買東西都很小心

回台灣才在懊悔買不夠



雖然我已經幫鴨星笑裝了他的抹茶醬了

可是他本人的行李箱回來秤20.01公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買的最佳典範

btw 我們太晚登機  overhead都滿到吐了

( 在此證明韓國免稅真的很好買  連附近大叔都提好幾袋 )

所以我們兩個的其中一包行李只能放腳邊哈哈哈哈哈

還好釜山航空位子很大   對我是沒什麼影響







那我們就終於來分享戰利品吧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前言廢話都超久

這次完全沒扛泡麵回來

因為現在家樂福真的太多韓國泡麵選擇了

雖然韓國賣很便宜  但上次真的扛太累這次拒絕

( 鴨星笑有扛三袋回來  結果三袋家樂福都有賣............ )

然後大合照有包含許多別人的東西  真的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破產



  #Kakao Friends  




我愛的Ryan啊~~~~~~

上次也是在Kakao Friends被迷得神魂顛倒

這次發現樂天免稅也有賣Ryan就超爽的啊!!!

而且還便宜很多!! 超森七!!

我以為在樂天買了就不會再買了

但是南浦新開三層樓的旗艦店欸怎麼可以不去朝聖!!!!!!!!

所以還是又買了很多回來 哈哈

然後我現在覺得很像丹的Apeach也好可愛  我怎麼沒買 好桑心

( 真的是愛屋及烏  原本覺得Apeach很醜  結果很像丹之後瞬間覺得超可愛哈 )








  Flat Cushion  

$ 20.7

想必大家看到照片之後就對這個Ryan抱枕非常好奇

但我前一天逛旗艦店看到本人真的是要嚇死

我還想說上次很想買娃娃或抱枕怕扛不回來

免稅有賣就直接在免稅買了上飛機好方便

品名是 Flat Cushion 長得也很2D  誰知道這麼飽滿厚實啊!!!!!!!!!!!!!!!!!!!

( 鏞基旗子與Ryan tsum tsum 比例尺 )

我認真嚇死  想說完了我上得了飛機嗎

( 但後來  釜航的手提根本沒檢查啊!!!!!! 害我們還很怕超過大小還努力塞進行李袋 )

Ryan真的超可愛~~~~~~~~~~~~~~~~

但我發現這個靠枕沒有拉鍊  是不能拆洗的  小小扣分

目前怕髒所以還沒實際躺過



  Ryan 長襪   포근한수면양말- 라이언  

₩ 5000

這是在旗艦店挑的  要給拎打的生日禮物之一

也有賣一般的襪子  過腳踝那種  可是那一雙價格可以買外面貨車上的兩三雙

就乾脆買睡眠襪了

但禮物的主人說  台南還太熱  雖然不是很厚的但還是會流汗 xd




  Ryan tsum tsum 리틀프렌즈- 라이언  

(韓文是 little friends)

₩ 6000

這是拎打禮物之二  主人說沒人跟他疊好孤單


我到底是想怎樣  很愛Ryan就狂送人家逼人家喜歡 xd









  2018 Ryan手帳 2018 다이어리- 라이언  

₩ 16000


我真的很愛買手帳 熱愛買手帳  超愛買手帳

但一年也最多就寫那幾本  每次都會被很美的封面蒙蔽真的很困擾

在慶州星巴克翻到星巴克手帳的時候也完全被迷住

但真的太貴了啦要破千QQQQQ 雖然他頁數好多  紙又很薄感覺超棒的

這本Ryan手帳在旗艦店有擺試閱  拿起來就捨不得放回去了

鴨星笑知道我愛買手帳就在旁邊說   我覺得你可以買欸  

然後我就果斷放進籃子了哈哈哈

但我已經買好 Take a Note* NTU 兩日一頁跟過去幾年一樣當日記寫

然後大創月記事之前也買好了

這本應該之後是取代今年無印良品一週兩頁的地位吧

12月  也就是現在  就可以開始用了!!

拎打超懂我  說我一定捨不得寫

12月已經開始了我還真的捨不得寫啦怎麼辦好煩喔~~~~~~






  Kakao Friends OK繃 카카오프렌즈 팬턴밴드  

₩ 1500/一盒


覺得包色太誇張的OK繃  也是拎打禮物之三


( 我上次沖繩好像也有送OK繃給他 xdd )


這個大創有賣  旗艦店也有看到

我是在Homeplus買的

有四種外盒不過內容的配置都是一樣的

帶回來的時候很怕最重點的頭會被凹到

所以凸出來的部分是塞到彼此的盒子裡面  叫我天才哈哈




  The Face Shop Ryan 護手霜  

₩ 15000/組合


這是在釜山大站的店面買的

The Face Shop出Ryan的合作好像是春夏那時候的事情

所以其實現在很多都算是有點出清的感覺

連Ryan氣墊現在都是只賣外殼  再自己另外買原本就有的內芯裝

眼影盤沐浴乳護手霜這些每家店好像也都不太一樣  感覺都不是很齊全

但還好有買到友人要的護手霜~~

真的超可愛  是會放在桌上當擺飾還可以擦的護手霜!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我都是在樂天免稅先訂好的

台灣店面真的賣太貴了害我很久很久都沒有踏進去過了

韓國價幾乎是台灣一半  用樂天免稅還有再打折

所以我就包了一堆紅色系回來了

然後Etude我真的只買這些  可是氣泡紙給得有夠多 (崩潰)


  Play Color Eyes 紅酒盤  


$ 16.2

一盤我的一盤拎打的

櫻花盤真的是我今年最愛

但我櫻花盤是春天從釜山回來之後才在網路上買的

完全不懂我那時候為什麼沒買 (超生氣)

紅酒盤出的時候就一直心心念念好想趕快到韓國買


  Etude Blend For Eyes No. 1 乾燥玫瑰  

$ 8.1

樂天免稅路過看到鏡然還有在賣就順手買了

這盤應該是這幾年乾燥玫瑰的始祖了吧


  Look At My Eyes RD302 Wine Burgundy  

$ 2.7


不到美金3塊我也是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不買了

乾燥玫瑰的更之前很流行EH單色眼影包色的那個年頭 (暴露年紀了嗎?)

RD302超紅的啊

但我每次想去試色都缺貨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不讓人買


只是現在好像也沒人在愛 Etude的單色就是了





  #樂天免稅  

大部分是代購

友人託買的東西在樂天免稅手指頭按一按點一點就買好了

不用在漫長的光復路上尋尋覓覓真的很方便 (拇指)



  VDL貝殼光妝前乳  


$ 15.3

代購

友人說:「最近臉的各種角度都發光到不行的秘密武器」





  COSRX One Step Original Clear Pad  


$ 12.6

前陣子看YouTube大家化妝前都要先用這種再把臉清一次

買來試試看

然後這盒是在滿滿氣泡紙當中唯一一個盒子有壞掉的 (但我完全不care)



  SU:M 37 Water Full Cushion氣墊粉餅  


$ 36.1

代購

這款是一盒一芯的

網站還有兩盒四芯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的組合




  Merbliss Wedding Dress Mask 20+5  




$ 41.4/一盒



Olive Young有賣單片的  也有普通一盒5片那種



在免稅有買四送一也就是總共會有25片面膜



願意幫朋友扛面膜山回來的朋友一定是好朋友


還好這東西免稅有賣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Olive Young還是哪裡找這牌子


  Merbliss Bridal Shower Facial Cleansing Foam  

$ 9.9/一條

洗面乳兩條  洗了會不會變新娘皮膚我不知道







  오설록 녹차 밀크 스프레드 Osulloc 抹茶牛奶醬  



₩ 7500



這個樂天免稅有賣  真的不要像我們一樣去路面店買!!!



其實這個故事也是蠻曲折的啦



就是鴨星笑都已經想好要買這個了



我們回台灣前兩天也確認過這個最晚要在回台灣前一天下午四點以前訂

然後我們在BIFF廣場吃完糖餅他就突然崩潰說  我忘記訂了!!!!!!!

還好我的都在出國前訂好了

那時候想說反正晚點去樂天超市應該也有  結果樂天超市只有自有品牌的!!!

雖然自有品牌那個紅標我也是有看過啦

然後還找了很久才找到店員  才確認樂天超市只有那一種抹茶牛奶醬

( 趁機學到抹醬的韓文 스프레드 spread  )

後來友人估狗到光復路有오설록 的店面!!!!!!

趕快輸入Kakao Map查到底在哪  奇怪我三月明明光復路走到爛掉怎麼完全沒印象

然後那時候已經八點左右了  可是Kakao Map顯示他平日八點就關了

不信邪趕快從樂天百貨衝過去  竟然!! 還開著!!

他的店面一進去是禮盒還有座位區  抹茶甜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 Q____Q

然後眼睛很大找不到不是禮盒裝的抹茶醬趕快用剛剛學到的單字問店員在哪

現場有 200g 和400g的

然後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活動  四罐是 32000 還可以退稅

只是我們有問店員  單買抹茶醬的話就沒有包裝了哦

不像星巴克還可以幫你包氣泡紙之類的

後來有夠怕破掉所以是用刷毛大學踢包好好的塞行李箱的~

地址是 부산 중구 광복로 70 釜山中區光復路70

或是可以輸入 오설록 티하우스 부산광복동점 搜尋 (Osulloc Tea House 釜山光復洞店)

位子在三叉路口和往龍頭山公園電扶梯那個路口的中間那個路口  應該不難找

試喝的茶超好喝~~~~~~~~

有時間也要在這邊吃抹茶點心啦QQ



總之  請務必記得想買的話在樂天免稅訂好

樂天免稅一定會送你世界多的氣泡紙不用怕破掉的!!


  (希望樂天免稅看到這篇會附我錢 )  




  #Homeplus  


這次逛的是Homeplus西面店

離田浦站比較近一點

我們是走路過去然後搭計程車回民宿的

趕在11:00左右開逛  然後又趕在打烊前趕快結帳

完全是最後一個客人  真的太趕了啦

但我真的不解我怎麼買這麼少 Q_________Q








  草莓 500g  

₩ 7970


這個帶不回來早就吃光光了 xd

一進賣場就是水果區  上次自己一個人吃不完一大盒這次終於有人可以分享了

我真的願意為了草莓住在韓國啊 Q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現在還是因為產季才剛開始所以還這麼貴

(但看到打66折就先放進推車再說)

三月那時候看到這麼大盒的不用5000!!!!!!  超便宜!!!!!!!!  又超大顆!!!!!!!!!!

而且你看他這樣裝有兩層  我一開始想說感覺有點少這樣有點貴

結果洗完跟民宿借玻璃杯裝起來  感覺超多!!!!!

就先只有洗一半起來吃  另外一半到機場才吃掉

一開始還很怕草莓才剛出應該也還沒到很好吃

結果其實蠻甜的!!!  然後真的很大顆!!!!!!!

吼我真的好想再吃韓國的草莓喔QQQQQQQQQQQQQ


零食很冷靜的只有拿四盒

完全不夠大家吃




  봉어빵 鯛魚燒  

₩ 4320

上次有買的魚餅這次再回購~~

學了韓文才發現盒子上的8入裝是用8마리  8隻

好可愛啊 xdd




  오예스 巧克力派  

₩ 3840

希臘優格的巧克力派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xdd

但巧克力派現在台灣很多都有在賣了

就挑了一個沒看過的口味xd

朋友 黑糖饅頭喜歡這個口味!!





吃不太出來太濃的希臘優格味道

但吃完一塊是不會膩的巧克力派~~




其實上次買過的零食裡面最喜歡奶油餅乾

但自從在costco看到之後就完全難過QQQQ

這次就沒有從韓國扛了



  오리온 巧克力派  

₩ 4800

上面那盒希臘優格是HAITAI家的  這盒就買了Orion家的

情這系列也是出過很多口味  原味巧克力抹茶等等

這個是巧克力脆片口味的  但中間的橘子是騙人的吧!!

這盒是放在走道頭的那種展示商品






中間那塊橘子非常沒有存在感!!!


中間包的巧克力脆片也是毫無存在感!!!

巧克力派本身是有點發泡的那種口感  我個人覺得蠻膩的不是很喜歡 Q____Q

但這種圓的巧克力派好像都是差不多這種口感

下次應該會買HAITAI家的就好

而且Orion家的還比較貴!!




  呂 護髮  

₩ 13900

其實原本是很想買洗髮精的xddddd

結果看到這條護髮1+1就放進推車裡面

真的很大條欸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xd

還沒用過呂系列的產品  希望這條好用!! 




  #Starbucks  




  星巴克城市杯 (小的)  

₩ 7000

上次有買了釜山城市杯了

但是這次去看到有出小杯子啊超可愛!!!!

上次的釜山杯買回來之後就當紀念品放著了

既然是當紀念品就決定買小杯子包色~~~~~

大的是12000小的是7000

慶州巴士站對面的星巴克店員看到我們拉行李箱就用一堆氣泡紙幫我們包得好好的

釜山街頭的紙用墊著的那種包裝紙塞了一下

慶州杯是櫻花季的瞻星臺啊  明年要去看!!!

但是釜山杯的甘川洞和廣安里反而這次都沒去到




  #Innisfree  


Innisfree是在西面的店買的  退稅是到機場退

這些總共退了 ₩ 2000

  Camellia Essential Hair Treatment 護髮素   

₩ 10000/一條

這兩條是拎打的


  innisfree 礦物蜜粉   

₩ 6000

雖然樂天免稅也有賣這個  但是免稅沒有賣上面的護髮素

所以就乾脆在實體店面買了

如果本來就有在用這個蜜粉的話可以在樂天免稅買~~~

我上次也有買這個蜜粉  不過平常沒有用鬆粉的習慣所以一直還沒開始用

之前的表情符號限定已經結束了喔QQ

現在只有這種一般版的  拎打說要拿來弄瀏海





  mini blusher brush 迷你腮紅刷   


₩ 8500



受到夢露大推坑就先買了腮紅刷來試試看了


結果後來又自己在Gmarket上面買了修容刷 =  =


  my palatte 眼影   

₩ 5000/一個

my palatte系列也是被夢露推到不行

但真的太多顏色了而且我當下沒帶到濕紙巾

完全會試色試到天荒地老

只有先買了一顆打底色和一顆紅咖

說到單色眼影  這次還是沒逛到mono eyes我到底xdd

不過有試用民宿闆娘化妝桌上的mono eyes了~~


除此之外都是贈品和試用包~~~~~~

之前看到有人說有些店員態度不是很好  說退稅就不給試用包

但我沒有遇到耶

而且除了兩包綠茶兩包化妝水之外  整理行李的時候一直超疑惑那兩小盒是什麼

結果打開來看也是試用組合啊!!

被贈品的豐富程度嚇到了

單色眼影用塑膠袋裝起來結果試用組合還有紙盒裝



  #A'pieu  


A'pieu分了兩次買

所以試用包有一個塑膠袋裝起來的  和另外的兩包pure medic和卸妝巾

( 卸妝巾在蝦皮上看到人家轉賣要39! )

A'pieu家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東西又都很好用  非常欠買!!

最近的聯名款是水獺系列

包裝也都超可愛的


  Marymond 聯名腮紅盤   

₩ 15000

Marymond的聯名真的很美~~~~~~

我自己之前有買氣墊粉餅

這個塞紅盤是友人要的


  BB霜 (保濕款)  212  

₩ 5000

BB霜是友人看了Catie影片被燒到叫我買的

但我沒有在follow Catie所以就不附上放火影片的連結了xd

一支5000真的很便宜欸  印象中除了保濕之外還有另外兩款

色號的話就是211和212兩種選擇

友人選了 212  但我現場沒有試色

他回去用了之後說有一點太深


  Pastel Blush CR03   

₩ 6500

這顆也是友人被小電影片燒到的


但我真的腮紅消耗速度非常慢  我自己就先忍住了QQ

小電買了四顆!!!  可以去看影片被燒!!!


  雙色眼影 6號  

₩ 4000

這個實在太便宜不推不行!!!!!  超級欠買!!!!!!!!!

也是被小電燒到的


只買了 6號

但其實試色的時候完全選擇障礙

店員是中國姐姐還一直很想叫我包色

然後我依然又買了偏紅的大地系列了

我的所有眼影大概都是走這個路線的吧xd




  Water Light Tint CR03   




₩ 6500

現在都是賣新包裝了喔

但其實試色的當下我唇況非常差  試上去非常慘烈

但還是買了CR03

害我回來又在Gmarket上訂了RD03和RD04

現在非常喜歡RD03!!!!!!!






CR03有帶一點點螢光  害我現在不是很喜歡Q_Q

或許春夏的時候可以再拿出來使用

現在最常用 RD03 然後內側點一點點 RD04 





  #Watsons  




  Catrice HD Liquid Coverage Foundation #010   



₩ 11500

又是一個被小電燒到的戰利品 xddd

不過這罐也是易燃體質的友人的

屈臣氏內部燈光太混亂 020太粉 030太黃

但我又覺得 010和我膚色不太合  就先沒有買了




  #Daiso  


雖然我們在西面的民宿路口就是一棟四層樓的大創

但這次根本沒時間逛到那棟啊!!!!

只逛了釜山大的三層樓大創還有南浦洞大馬路上那間三層樓的

另外就是鴨星笑跑了釜慶大出口那間抱了兩隻柴犬娃娃回來

提醒大家去大創採購要記得帶購物袋!!!!!

在釜慶大我們還花了零錢買塑膠袋

我這次很冷靜都只買一些小東西 xd

實在太多抽屜啊收納啊餐具啊筆記本啊手帳啊月曆啊  太欠買了啦

但是大創粉撲缺貨我難過 Q__________Q



可以追蹤韓國大創的instagram!!!!

真的很多欠買的東西

₩ 1000到₩ 5000都有

害我收藏了超多想買的東西xdd





   書籤   


₩ 1000

小王子的做得很精緻  最喜歡小王子跟玫瑰花的


底紙也設計過  很美~~~


韓國系列的書籤是韓文字


안녕你好   사랑해我愛你   고마워謝謝   ㅋㅋㅋㄎㄎㄎ   ㅎㅎㅎ ㄏㄏㄏ

超可愛的啊xd


  貼紙  


₩ 1000

這個韓國系列就是出發之前在instagram上面看到就覺得一定要買的!!


非常韓國的貼紙


拿來當紀念品或是拿來送人都很適合




  鈕扣電池  


₩ 1000

是給藍芽遙控器的電池xd

我們已經拍照拍到遙控器整個沒電了  

前幾天是以為沒電但其實是接觸不良  最後一天就在松島真的沒電了

但晚上逛大創的時候才買了電池xd  等待下次旅行再用吧!!



  北極熊隨行杯  

₩ 2000

北極熊超Q 而且很便宜就乾脆買來明年夏天換著用了~~



  小小兵襪子  

₩ 1000

再次買了小小兵襪子給我妹xd

丟進購物籃之前還看了一下有沒有跟上次的重複


  USB充電頭  

₩ 5000

這次一直想買一個韓國插座的充電頭

下次來韓國玩就不用帶一堆轉接頭了

但便利商店賣的都要₩ 10000左右  有點爆預算

在大創看到就買了等下次的韓國旅行使用

這個是可以轉兩個USB的~~ 我都會一條接手機一條接行動電源

就不用帶這麼多充電頭跟轉接頭啦!!

#旅行必備

紙合上面寫高速  等下次韓國旅行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高速充電了xd




  #襪子  



   襪子   

₩ 1500/一雙

地鐵站都有超多賣襪子的店  西面也超多賣襪子的攤子

如果是踝襪的話是 ₩ 1000 有蓋到腳踝的這種是 ₩ 1500

這個白色兔子(?)的emoji最近超多啊  還有出吊飾娃娃在賣的

這次終於買到襪子啦!!!!!!

雖然就只有買了三雙襪子  外加一雙是三熊的

不知道在克制什麼的襪子購物






  #K-pop  


這次來不及逛到西面的신나라唱片行

但還是買了很多非常迷妹的東西啊xdd (遮臉)



  Wanna One Nothing Without You   


₩ 16300

這次旅行剛好遇到Wanna One新專輯的發行日

就幫廖買了Wanna版的專輯

13號那天來不及在西面唱片行買  還想說怎麼辦的時候

14號就在國際市場和光復路交界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子轉角發現小唱片行

但那兩天真的太累我沒有看任何的showcase也沒有聽新歌

最後一天去機場的路上想說反正wifi機吃到飽 韓國網路又超快

就在地鐵上聽新專輯

一聽立刻後悔我怎麼自己沒有也買 QQQQQQ

Beautiful完全中


( 超喜歡舞蹈版的~~~~~~~ 趕快點進去聽!! )

真的是害我訂Gmarket的元兇!!!!

但Gmarket的運費也很崩潰啦QQ 下次要去韓國好好當迷妹扛專輯回來





再來這間店完全是意外哈哈哈哈哈

逛完國際市場之後慢慢沿著巷子逛出去

然後就發現這家偶像商品的店

門口掛了一堆海報跟月曆  還有偶像照片的襪子

超浮誇哈哈哈哈哈於是我們就去逛了xdd

鴨星笑買了朴敘俊的襪子要鬧同事xd

我一直在看wanna one的東西xd

有鑰匙圈啊小卡啊撲克牌啊貼紙啊海報啊資料夾啊

還有 produce 101會有的那種名牌

真的什麼都有完全不誇張xdddddd

很像小時候西門町或是書局裡面偶像商品區的那種小店xd


真的是  到底誰會真的穿這種襪子出門啦xdd



我自己買了很多貼紙

Super Junior是要給魯比的  感謝她教我們鋪床

我那時候還沒看 SJ Returns還沒認識東海

回來之後看完團綜差點就不想送給她了 xd 東海啊~~~~~~~

Wanna One貼紙是我自己的 裡面有一點髒髒的我之後應該會撕下來丟掉

十人完全無法偏心誰  只好買團體的

旼炫貼紙是要給廖的

團體小卡是老闆娘送我的xdddd

我認真在那間店逛了超久哈哈哈

老闆娘一邊玩狗一邊一直問我Wanna one裡面最喜歡誰

但我真的除了00之外其他都無法偏心

闆娘就挑了團體的小卡給我了哈哈

還好這間店是在巷子裡不是在大街上

都這把歲數了逛這種店  覺得自己恥力不太夠啊xdd


啊!! 闆娘還放了一包海苔給我 xddd



   志訓咖啡   


₩ 2500

這次唯一蒐集到的杯子!!


雖然最近요하이的飲料和餅乾廣告都超多


但我只有買咖啡  是在新慶州站等KTX的時候在便利商店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一陣子了所以那時候只有志訓和智聖


我選了志訓的瓶子  杯口貼紙是在煥


咖啡口味本身的話.......我是覺得有點甜


不過買這個也不是為了內容物就是了xd




  #明信片  




這次依然跑去 Check in Busan買明信片(₩ 1000)和郵票(₩ 500)

但上次那種貼紙好像賣完了沒看到

櫻花季跟太宗台也和這次的旅行沒關係

就是小小的挑了幾張寄給朋友而已



這次寄給自己的是下面這兩張

楓紅的梵魚寺還有慶州大陵苑  是這次去過的地方

下次一定要蒐集到太宗臺海邊還有海東龍宮寺啊~

不過我從金海機場寄的明信片都沒有郵戳 超新的 跟投進郵筒之前一樣啊xd















用亂七八糟的一張照片結束這篇文

每次回到家都超累超想耍廢

但還是要趕快把行李箱打開東西都擺好  還要找好看的背景拍照  哈



終於寫完了  應該沒有漏掉的了吧

也辛苦看完整個敗家文的你了 xd

我有新增了返回頂端的按鈕  可以點他一下立馬跑到最上面看其他文章哦 :)

2 則留言:

  1. 請問買WANNA ONE周邊的店有確切的位置嗎~~~下個月要去釜山也超想逛非官方周邊,上網查都沒什麼釜山的資料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非官方的周邊店在釜山國際市場的巷子內或是首爾明洞都蠻多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