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8, 2018

台南中西區 | 南和食所 跟著球員一起吃肉 Eddy Kitchen in Tainan


南和食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59號

店家資訊: Facebook專頁 | Instagram | 菜單

沒有電話,不接受訂位,個人低消150元

(是非常有個性的店家呢xd)

---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劉育辰在春訓前發了文,看了真的超級餓!!!

ps. 劉教練(?)是拉麵王!!! 超想跟著他的拉麵地圖吃


陳 傑憲(@hsien_199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過沒兩天,就看到陳傑憲也去吃了,也是點一樣的牛排丼

到底有沒有真的這麼厲害豪想知道啊~~~~~~~~~~~



(離題一下)


這天下午其實去看了一部匈牙利的電影,有點特映的性質,還要現場去提早劃位那種

票根很美欸,其他電影也用這種美麗的票多好~~~~

但電影的內容實在有點太藝術,有幾幕畫面甚至有點可怕,看完很需要一些療癒的事情QQ


(好 結束)



南和食所的外觀長這樣,在開山路上快要到大同路的地方,認得這個Logo的話其實不會難找

晚餐時段是五點開始,不過我星期六晚上五點半左右到的時候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 ( 照片試吃飽出來才拍的,有一組小孩有點吵的客人QQ ),機車可以順利的停在騎樓


因為一個人,所以店員就帶位到櫃檯旁邊的長桌了,面壁面壁 -.-

壁紙是仿清水模的拍照還蠻好看la





桌上都有菜單和飲料單,紅酒燉牛肉、大根雞肉煮、明太子烤雞都看起來很好吃,但還是忍不住劃了牛排丼了,太期待滿滿滿滿的肉!!

套餐有含白飯和例湯,這天的例湯是青蔬柴魚湯

點完自己拿去櫃檯先結帳~~ 櫃台桌上有放台南慢步地圖,拿了一份回來看,還有好多地方一定要趁畢業離開台南之前去啊!!


外面天還沒完全黑,我不小心一個人包店了

好想坐牆邊的位子喔~~~~  感覺很美,跟自己在這邊面壁比起來QQ




櫃台上的擺飾們



餐具和水都是自助式,也有面紙和兒童餐具

調味料的部分是七味粉、胡椒粉、黃芥末醬、海鹽和黑胡椒,也都是自行取用



上菜啦~~~~~~~~~~~~~~~~

木頭的托盤和小菜碟搭配色彩繽紛的食物,視覺就先滿足了,迅速拍了幾張照片就趕快要趁熱吃


煮菇菇配青蔥好好吃 (拇指)


必須大力稱讚一下這個蘿蔔泡菜!!! 完全是我的摯愛

我非常不喜歡吃菜餔,藏在便當飯裡面的藏在飯糰裡面的還有菜餔蛋,都不喜歡

可是卻很喜歡這種白色的酸酸的蘿蔔泡菜,大概是小時候市場裡賣油雞的都會給一包港式泡菜,裡面就有這個白色的蘿蔔泡菜和小黃瓜,從那時候愛到現在了,但平常吃到菜餔的機率大太多了,看到這邊的小菜是白色蘿蔔泡菜就好想為他拍個手!!

上次去韓國吃炸雞也有遇到這種泡菜,取向狙擊!


例湯是青蔬柴魚湯,但我怎麼覺得比較像豆腐蔬菜味噌湯,都忘記名字裡面有柴魚了

很久沒喝到味噌湯感覺有家的味道,這碗湯讓我非常兩難,很喜歡所以很捨不得喝完,但又很怕他冷掉,來這裡吃飯真的不能不專心,要趕快吃光光,飯或湯涼掉了都覺得好可惜


終於輪到主角,霜降牛排丼 (閃亮亮)

不是老老柴柴的牛排,是現在看著照片還是會吞口水的感覺,肉本身就有帶一些脂肪所以不完全是軟嫩軟嫩的,還會帶一點咬勁



丼飯上的蔬菜對我來說都是配角,花椰菜和玉米筍都水煮過而已,但如果肉吃到最後會有點膩的話配蔬菜或是蘿蔔泡菜都非常剛好

醣心蛋也是加分加分,這間店的一些小配角都剛好是我喜歡的組合,超喜歡!!

主角當然是牛排和飯啦,牛排本身也沒有太多的調味,肉汁都被下面的白飯吸光光我真的超級無敵滿足!! 吃到最後甚至還有剩幾塊肉但飯已經快沒了,吸滿肉汁的飯是精華啊精華!!!!!! 看照片又餓了真的很困擾欸

牛排本身也很厲害,對我來說我覺得分量非常足夠,甚至有點多到最後幾口會吃到有一點點點微膩,但那也是因為不小心太快把泡菜和蔬菜都先吃掉了,最後沒有東西可以配,下次會記得留一點菜最後解膩





總體來說吃完真的超級滿足,看了電影的那些奇怪的情緒也通通不見了 (也看過那部電影的人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麼QQ )

雖然看起來分量好像不大,但是吃飽的時候是心靈和胃都完全滿足的 ♫  推薦!!










來 Instagram找我玩~~~ hellochiaw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