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4, 2018

韓國釜山 | 迷路發現的影島住宅區櫻花 Cherry Blossoms in the Neighborhood



在天空展望台的時候就已經下雨了

愈下愈大,偏偏這天沒有帶傘出門,只好很狼狽的趕快跳上隨便一台經過的公車


// 釜山大邱四天行程 //

今日行程:南浦→影島→絕影海邊散步路/展望台→迷路遇見的櫻花→樂天百貨 Line Friends & MinisoCheck In Busan釜山站→大邱東大邱新世界百貨→西門市場→Homeplus

住宿:大邱 Onna Guesthouse 恩納青年旅舍


上了公車之後還期望這班車可以剛好繞影島一圈,讓我可以不用狼狽淋雨但又可以看到不同方向的海。

寫文章的時候查了地圖,應該是搭到這班公車,508路還是71路的,過了七五廣場沒多久就繞進住宅區跟大海說掰掰,兩邊都是韓國特產的醜醜方塊盒子公寓大樓,愈來愈怕被載去賣掉。

然後在一個轉彎發現路兩旁的櫻花有點美,就衝動下車了。



還是下著雨,跳下車有點不理智,又溼又冷又得淋雨的那種。

街上一個人都沒有,兩旁的櫻花樹也還沒有到全部綻放,比前一天的鎮海和冬柏站都遜色很多,但來自南國的孩子依然還是看傻了。 一下車真的完全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兩邊感覺都是住宅大樓,連商店都沒有的地方,可是兩排行道樹就是櫻花樹,根本是在家樓下就可以賞櫻的感覺,好羨慕喔!!!



調了兩種不一樣的顏色,就真的是一個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種了兩排櫻花樹,哈。


其實這篇就只是想分享這個奇妙的地方啦,算是搭上不知道要往哪裡的公車的小驚喜吧,然後我就去找可以帶我回南浦洞的公車了。



也就是首圖的113路公車,轉個彎就是另一條路線的站牌,但是公車等了非~~常久才來,真的是好險那時候沒什麼雨了,站牌旁邊也有一個小亭子。


 


這站叫做釜山電信電話局(부산전신전화국),我想大概也是不會有觀光客會經過的地方啦,真的是迷路迷到住宅區裡面,對面那邊就是剛剛的公寓大樓們還有那排櫻花,剛好出了一點點太陽才終於看到他們粉紅色的美。

韓國的住宅大樓們真的都長這樣欸,我覺得很醜的方塊大樓們,他們叫做 아파트,就是英文apartment的apart,每棟上面都有編號,大概是怕外送炸雞的大叔發瘋吧,每棟都長一樣啊誰知道是哪棟!!!!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還有位子真的是想先哭一下,而且獲得暖氣真的無比開心。

確定這班公車可以載我回南浦之後就安心的車窗觀光了,天氣真的很爛,但路兩旁時不時就會有櫻花行道樹,賞櫻賞不完,但我的形容詞已經用完了。





後來快繞回南浦的時候人愈來愈多了,真的是好險我有位子坐,而且我超愛這種公車輪子的位子,腳有很大的位子可以放,可是通常台灣會設計成兩個位子,這台公車就是一個位子,所以位子寬比輪子寬還窄,要下車還得平移一下下才能踩下去 (有人懂我形容的嗎?? )


可是我的背包還是有夠溼 (煩)


影島就這樣結束了,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回來,我會抱著來朝聖丹尼爾家鄉的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