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6, 2018

韓國釜山 | 我在樂天百貨找到蕎麥君啦!! Miniso in Lotte Department store #鬼怪娃娃 #메밀군 #LineFriends



在影島狼狽到不行的淋完雨之後,一下公車又是一陣大雨實在爆傻眼,立刻殺進去旁邊的樂天百貨

// 釜山大邱四天行程 //

今日行程:南浦→影島→絕影海邊散步路/展望台迷路遇見的櫻花→樂天百貨 Line Friends & Miniso→Check In Busan釜山站→大邱東大邱新世界百貨→西門市場→Homeplus

住宿:大邱 Onna Guesthouse 恩納青年旅舍

樂天百貨光復店 롯데백화점 부산 광복점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央大路2 (中央洞7街) 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앙대로 2 (중앙동7가)

南浦站的八號出口和十號出口都是樂天百貨,不過地下街也直接有出口連通百貨地下一樓

這棟樂天百貨非常非常大!! 樓下有樂天超市,樓上有樂天電影院,頂樓還是空中花園和觀景台 (十一月的時候想上去看夜景差點冷死在那)


中庭是每個整點都會有的音樂水舞,剛好遇到了。 走道旁邊都有一些長凳,逛街逛累了可以坐著欣賞水舞休息一下~~

平常看到的水舞好像都是從下面冒上來,這種從上面掉下來的好像還是第一次看,一直覺得下面不會積水非常神奇xd


一樓有Line Friends,台灣現在好像只有台北有吧,不過那時候去逛樂天百貨這間的時候還沒去過台北的Line Friends所以感受不到差異

我自己的話是比較期待Kakao Friends啦,畢竟台灣沒有



既然是第一次逛Line Friends還是不免俗要和超大熊大合照,地上還有地貼寫說「Photo Zone」,請幫你拍照的人站那個位子就對了!! 非常貼心!!

百貨的光拍起來好好看哦~~~~~  明明就是淋完大雨很狼狽的~~ 熊大還長眉毛了哈哈


旁邊的還有兔兔的塑膠公仔啦,但這隻就沒有找人幫忙拍了xd

看到跟熊大的照片就想到,我那時候在熊大那邊徘徊超級久!! 超級久!! 為了找人幫我拍照徘徊超級久!!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值得浪費這麼多時間,但那時候就想要找個會拍的幫我拍, 所以等了好多好多人經過,很謝謝後來幫我拍的女生,記得他感覺也是觀光客吧xd 還好拍得很好看!!



逛 Line Friends 我超冷靜,只拍了兩張商品照

上面那張的熊大是喇叭實在蠻可愛的,但放熱水袋的套子完全用不到啊 xd

下面這張是鴨鴨的行動電源,有點忘記容量了不過整顆圓圓的很可愛哈! 旁邊放在寶特瓶上的熊大是加溼器,之前看過Kakao也有出Ryan的加溼器,超級可愛!!! 但是在台灣完全用不到啊平常就已經溼到厭世了,不過如果要去乾燥國家常住的話這種小小支的加溼器好像蠻有用的,寒假去日本的時候一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加溼器然後去裝水用,太乾偵的鼻子受不了。

然後我的Line Friends就結束了,全身而退~~~~~~~~


然後我就被對面的Miniso吸走了~~~~~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開Miniso,我也還不知道他就是個日皮中骨到處學人家的小壞壞,門口放個鬼怪立牌我就立刻被吸進去了

下面很多商品那時候覺得超美超神奇超便宜,不過現在台灣就有啦,台南還開了兩間 (轉圈)


第一名是隨身藍芽音響,旁邊的企鵝戴耳機超可愛!!!


第二名的藍芽音響也很美


這個跟小米的藍芽音響很像哈哈,但是有玫瑰金就覺得很美 (膚淺)


這個鍵盤一直讓我念念不忘耶,臺灣好像都沒有進,有點後悔沒有從韓國買回來,注音鍵盤已經背熟了可是韓文鍵盤還沒啊,好想提升韓文打字速度




最讓我驚訝的是Miniso的娃娃怎麼都這麼可愛可是又這麼便宜!!!! 大概也都是韓元6000上下的價位,那時候非常難過我的行李箱不夠裝娃娃回來,不然我一定超想抱回來 (太太冷靜!!)

還好台灣也有賣娃娃了,大概也是199或249之類的價位,價差不大,我就放心的在台灣買了兩隻回家抱了 xdd

這邊還有超多耳機啊傳輸線啊旅行瓶罐等等小物,來韓國真的不用怕東西忘記帶或是帶不夠,找大創或是Miniso都可以立刻採買完畢,真的是因為我帶的行李箱太小,不然應該會在Miniso就失心瘋




那時候還有賣鬼怪週邊!!!!!!!!!!!!! 完全是驚喜!!!!!!!!!!

出發前一直很想買,但爬文都是要去東釜山的樂天Outlet那邊才有專賣店,結果在Miniso巧遇了呢

最多的還是蕎麥君和紅豆君,藍色的是鬼怪,中間的是德華,黑色的是阿使娃娃,超想全包啊QQQQ  原本預算就只有算一隻蕎麥君,但那時候剛好有活動蕎麥君加紅豆君有折扣,怕蕎麥君一個人孤單所以就帶了一組了。結帳的時候店員小哥一開始跟我說三萬六,我就指了旁邊的牌子問他說不是三萬嗎,結果他確認超久,而且那時候又排超長又只有一個結帳櫃台,害我超緊張,還好後來是三萬沒錯啦~~~~~

買袋子要500,很怕又下大雨所以就買了,但袋子超級大的啦其實娃娃也沒有很大隻xd



必須發限時動態表達我的開心!!  得到蕎麥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