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3, 2017

韓國鎮海 | 用櫻花蓋成的鎮海 Jinhae, A City of Cherry Blossom #鎮海진해 #余佐川여좌천 #羅曼史橋로망스다리 #慶和站경화역



2017.03.31

前一天原本滑 PPT_KoreanTravel置底和背包客棧回報文

想說天氣跟花況都不是很好  要不要乾脆改行程去迎月路賞花就好了

就寢前跟室友聊天討論大家隔天各自的行程

有一個室友就說他才剛從鎮海回來  花開得很棒了!!

於是就決定在軍港節之前衝去鎮海




為了趕在一大早就到鎮海

這天設了七點的鬧鐘起床啊 @______@

還好前一天的紅眼班機太累一下就睡著

竟然來韓國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

要從沙上搭室外巴士

從南浦搭地鐵到西面在轉車到沙上也是有一段距離的

到沙上之後跟著人潮走就會到室外巴士站

到沙上的車班蠻多的

買完票之後再去旁邊便利商店買個早餐就可以上車了

一大早人不多   不怕沒有位子坐

車票上也只有寫乘車月台並沒有對號入座

司機開車前會一一到座位驗票

是整張車票收走哦!!!

去程不知道就整張被收走了QQ

想要留紀念的話可以跟司機示意乘車券 (승차권) 的右聯 乘車用 (승차용)想要保留

左聯是回收用 (회수용)



車子開動之後沿著三樂江邊公園開

覺得選對邊了!!!

旁邊都是櫻花!!!!!!

雖然天氣陰陰的  櫻花也還不到完全盛開的時候

可是已經非常美了~~~~~~~

熱帶來的孩子沒看過這般景象啊!!

對了這個烤肉飯捲很好吃!! 

雖然要 3100不是說很便宜  但真的蠻好吃的

( 跟昨天很空虛的三角飯糰比起來是天堂 )



斷面是這樣~~~~

而且還有切好!!! 非常貼心!!!


窗外的櫻花就是這麼美~~~

要是有藍天就好了一定超美

在江邊公園散步就滿足的那種


今年的鎮海軍港節是4/1開始

所以我是在軍港節開始的前一天就來到鎮海

好處是避開人潮跟一些交通管制的麻煩

壞處大概就是沒這麼熱鬧吧

但其實軍港節的前一天  整個鎮海都已經準備好了!!

巴士開進鎮海市區的時候就已經覺得

這地方太誇張了吧!!! 根本所有的行道樹都是櫻花樹啊!!!!




再題外話一下

太早起床真的太睏了所以下車之後就進去對面的7-11買咖啡

可是這裡的小七咖啡是自助式的啊哈哈哈哈不知所措 糗


OK 那就出發吧!!!

想說時間還早  街上真的沒什麼車子沒什麼人

而且到余佐川橋就是過一個圓環大致上是不太會迷路的方向

就從巴士站走去余佐川橋

一路上不斷讚嘆這個城市

真的每顆行道樹都是櫻花樹啊!!!

韓國的櫻花樹好像都是這種偏白的  再加上天空也是偏白的

照片拍起來好像很還好

可是實際看真的很震撼啊!!!!!

( 熱帶來的孩子已詞窮 )

或者是你可以像我首圖一樣套個濾鏡

完全美~~~~~~~~~~~~~~






真的沒什麼人車 xddd

感覺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其實蠻爽的


路邊都會掛軍港節的旗幟宣傳

今年 2017年是第55屆




快到圓環前面的那條路是滿滿的..... 痾  食物區?

這些燈架得實在有點像黃昏市場xdd

要看懂這些五顏六色的菜單真的是太困難了

( 可能半年後的現在有多看懂一兩個單字ㄅ )

然後每走幾步就會遇到一隻烤乳豬!!

時間還早  也沒有人已經開動了



圓環這邊有一家郵局

還有軍港節活動的一些帳篷









光是走在路上就讓我非常著迷了

不知道為什麼沿路店家不是很熱鬧

不過鎮海大概也是每年櫻花盛開的時候才有這麼多觀光客吧

每棵盛開的櫻花樹都想停下來拍照  欲罷不能

啊要是是藍天就好了~~~~~ 覺得可惜

只好再去一次了 (握拳)



  余佐川 羅曼史橋 여좌천 로망스다리  











( 放幾張修過的騙騙人)



下面不是應該長滿草的嗎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哈哈哈哈哈

兩邊都有木頭步道可以走

好像也有路可以走到下面去

其實蠻長的  這邊才是第一段而已












第二段開始比較茂密一點  兩邊都是櫻花樹

人也變多了

( 或是我剛剛消磨太多時間在路上導致已經十點半了xd )

電視台的轉播車已經準備好  流動廁所也準備好了 (最後一張圖的左邊)






頭髮這時候還有點捲欸~~~~ 喜歡~~~~~

而且濾鏡超美的~~~~~~~~~~~~~~~~



人不多的話其實在這裡慢慢散步就超愜意超舒服的~~~





後段水比較小了   也開始有些裝置藝術

像這段就是兩旁的假花

可能有些都還沒有到完全完全盛開吧

拍起來沒有到非常茂盛

Analog Paris 7號濾鏡推推

有套過濾鏡其實就很美了  好像也不用等藍天 xd

然後這天我還是只有大創短腿腳架啊QQ

覺得後悔QQQQQQ





這對超可愛的~~~

還盛裝打扮來拍櫻花!!



後段也有不同的假花

有些中間還有燈  或許晚上來這裡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後段的應該就真的是晚上會點燈的了

所以我又走上來了






壁畫很應景耶很好看 :)

還好路人不到很多  讓我可以拍到整面牆xd


這邊的櫻花是這種淡粉色的櫻花


( 加濾鏡真的有夠夢幻 )



住在這裡好浪漫喔~~~~

家門外就是滿滿的櫻花






套過濾鏡真的很浪漫耶~~~~~

我是用Analog Paris 啦

是不是超美~~~~~~~~~~~~~~





但現實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度怨嘆我沒有藍天只有小短腿大創腳架

只能拍這種照片啊我哭QQQQ



抱歉拍了個馬桶  希望你不是正在吃飯xd

流動廁所超級高級超級乾淨!!!!

非常希望可以搬一臺回台灣  (是要放哪?)


請路人拍的照片

嗯.....覺得下次手機只能拿給女生幫忙拍QQ


這個捲度我可以!!






最後用路邊買的炸雞當作午餐結束余佐川 

是很好吃可是一個人吃有點太多xd

雖然軍港節還沒正式開始

但余佐川兩邊已經有蠻多攤販了

有賣燒烤串的 (看起來很好吃! ) 也有賣櫻花頭飾的




余佐川逛完之後往慶和車站前進

是出了地下道之後過馬路的對面才是往慶和站的方向哦

路程說遠不遠

但大概是因為已經過中午了

所以要搭公車去慶和站的人蠻多的!!!



  慶和站 경화역  








這天氣真的很不好拍照欸 (哭)

已經下午了所以人真的很多!!!

帳篷都是吃的  來軍港節真的不用怕會餓肚子!!

但櫻花本人的話我覺得還不到真的完全盛開

可能過幾天或是一週會最盛開最美吧

看起來還暗暗紅紅的都還是花苞









最有名的火車頭!!

我已經盡力了 (哭)

他是可以爬上去拍照的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一到鎮海就先來慶和站才有機會拍到吧

下午人真的太多了

旅行團也都來了







雖然背景人真的太多但還是想放一下這些照片!!

是一個背著相機的印尼女孩幫我拍的照片!!!

人真的太多但我覺得不跟火車頭拍到我又會後悔又得再來一次

正在猶豫的時候印尼女孩就請我幫他拍照然後我們互相拍

他說他也是一個人旅行

拍照的時候還一直叫我換不一樣的姿勢 xdd

總之真的很感謝他 





在人這麼多的地方還架腳架自拍的情侶

我由衷佩服你們!!!!



人少一點  天空藍一點  櫻花盛開一點

一定會更美~~~~~~~

但我還是很喜歡任何火車跟鐵軌有關的地方啦 :)





佈景很美很好拍~~~~~~~~~~~

第一張是小短腿腳架喬出來的成果

然後旁邊情侶看不下去問我要不要幫忙拍

就有第二張了 xdd

感謝他們~~~



遠遠的看  真的還很多花還沒開啊

看來還是必須得再來一次了 (咦)




軍港節前一天還不算有交通管制的時候

可以搭307或315直接到小圓環附近  離巴士站很近!!

第一張圖的最上面有一個火車站就是舊鎮海站的位置

旁邊就是剛剛的余佐川

余佐川旁邊的那個最大的圓環在搭公車經過的時候有搭舞台跟擺椅子

其實蠻像竹東鎮公所前面那個圓環的xd














回程的公車沒這麼多人

可以坐著欣賞這座城市

喜歡搭公車大於地鐵捷運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

不用自己走路  可以一邊搭車一邊欣賞風景 :)

其實說是鎮海這座城市的話

感覺好像也就是個跟竹東差不多大的小鎮吧

但種了滿滿的櫻花真的很厲害!!


搭車回釜山啦QQQQQQ

班次一樣蠻多的

我大概兩點半就離開了所以也是有位子的

不過路線中間上車的民眾就要站著了 :/

鎮海市外巴士站這邊除了往釜山

也有到首爾跟大邱的車

我是有認真想要去玩鎮海直接去大邱

不過行李放置好像是一個難題所以就算了 xdd




余佐川橋下真的沒有這麼多綠意啊被騙了 xdddd

不過當初真的是看到這樣的景象才決定要衝鎮海的

沒有後悔!!!!!!!!




當初有考慮版上的包車

不過想要省一點錢然後又比較孤僻一點所以還是自己搭巴士了xd

如果是軍港節期間的話感覺包車也不錯

可以去到很多點

像我就對海軍開放參觀很有興趣!!

好像還可以體驗穿軍服之類的感覺很酷!!






OK 用Analog Paris濾鏡的美麗鎮海結束打了半年的這篇文章

拍這張的時候實在很怕小短腿會跌進水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