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7, 2018

旅遊敗家 | 2018夏威夷美妝戰利品 Hawaii Makeup Haul #Drugstore #Sephora



明明照片都拍好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寫完這篇,先道歉 (・・;

上篇寫一寫發現太長,最愛的美妝還是獨立一篇。

上篇 ☞ 旅遊敗家 | 2018夏威夷戰利品

//


美妝寶寶們一樣要合照,品項看起來很少但我記得我的Sephora收據超級長的啊 (ಥ﹏ಥ)

左上角是Sephora和MAC戰利品,下方的開架分別是在Walmart和Target購入,右上角的Mario Badescu則是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代買物前面會有星星,自己買的會有手臂試色 (hen用心)


☛ Real Techniques


*Powder Brush $8.99
*Blush Brush $9.39

Target的Real Techniques刷具算是很齊全,價錢幾乎快要是在韓國看到的一半,要不是最近蒐集了Innisfree刷具很滿足可能自己也會買。我有他的腮紅刷,刷毛超蓬鬆上臉超舒服,很適合刷PW38這種太顯色的,上臉會很自然不會不小心下手太重。


☛ Ecotools



*Total Perfecting Blender $5.37
*Wonder Cover Complexion $ 9.87

剛剛Target只有海綿蛋的組合包,後來在Walmart找到蠻完整的Ecotools刷具跟海綿蛋系列,ㄆㄘ說綠蛋是Cara大推的,然後就看到前幾天的限時Cara就又一次買五顆綠蛋了,想必真的很可以買,可以想像那個平面上我的大臉應該hen方便快速。


☛ Nyx


Dewy Finish Setting Spray $7.64

我知道台灣有Nyx了但是南部邊緣人沒得買,被Sephora動不動30塊的噴霧嚇到之後覺得開架這價格真的很可以就買來試試看,但回台之後天氣都很糟我目前沒有試用心得。

其他開架定妝噴霧的話友人有想買Milani這個牌子的霧面款,但架上永遠都是空的,店員還問我妳朋友想不想要Dewy的,抱歉但我朋友不想謝謝。




好的開架結束了啊哈哈哈哈哈,結果我現在萬分後悔沒有多買一些Rimmel或是WetnWild回來,人生真的是不要覺得自己彩妝夠多了用不完就不買 (結論)




☛ Mario Badescu


Rose Water Spray 4oz $7 8oz $12

其實第二天就在Anthropology看到這個牌子,覺得實在非常眼熟,然後當天稍晚在Urban Outfitters看到玫瑰水一切記憶就來了。Mario Badescu家標榜沒有防腐劑之外還有Cruelty Free,像我追蹤多年的Reese Regan本身就是Cruelty Free的擁護者,隨便找就看到他推薦玫瑰水的影片,所以常看歐美彩妝YouTube可能就對這牌子跟這罐玫瑰水不陌生。



先告白從我2015開始寫網誌就開始追蹤的Reese ♡♡♡♡♡



☛ MAC

我真的是沒有想到這次會下手買專櫃唇膏。 其實星期三的時候在免稅店看到一支$18的子彈唇膏就已經很興奮,即使子彈唇膏在專櫃來說算是很平價但畢竟在台灣還是只可褻玩的等級,所以當一支唇膏不到六百的時候我就有認真考慮是不是該收一支經典的顏色。

結果晚上廖就說他朋友也來出差然後買到超便宜的MAC,全店打八折那種,然後叫我立刻要去買,連他朋友也很關心我到底去逛了沒有。這種勸敗的朋友真的母湯,但我星期五晚上到了Ala Moana Center迷了一點小路之後直奔MAC。根本就在Sephora正對面啊哈哈哈哈哈我前幾天是直接被Sephora吸進去之後就不管外面的世界了嗎,然後當晚就是八折活動的最後一天,我是覺得我根本就在裡面困住,店員還一直來關心我到底有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欸跟台灣櫃姐櫃哥親和力差好多怎麼回事,還是我在國外就是超放膽靠櫃了??)

試了超多唇膏摸了超多粉餅打亮,各種把玩但最後還是只買兩支唇膏哈哈哈哈,因為早上有點曬傷所以只有眉毛跟防曬逛街,結果上了唇膏跟粉餅出來根本像完妝 (粉餅遮瑕力太好又太霧面忍住沒買真該稱讚我自己)


Matte Lipstick #Chili $14.80
Matte Little Lipstick #Diva $10

正貨的子彈唇膏原本是$18可以打八折,而且還不用友人說的需要加入會員,是直接就八折。Little MAC系列的就沒有再打折了。但我覺得有出小尺寸真的很值得收,像唇膏這種真的不知道哪天才能出空空賞的東西,小包裝滿足我想蒐集不同顏色這樣就好。

題外話是MAC的唇膏真的太多顏色,想找那些熱門色號出來試一個一個找很久,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店員幫我找 (但他們都一秒拿出來真的很神)。

我個人比較喜歡偏深的顏色,像友人大推的Taupe在我臉上就真的太病氣了 (也可能是我試的當下還沒有上粉底)


每張背景都是一樣的啊每張照片測光都不一樣我真的非常問號 ಠ_ರೃ

正常包裝買的色號是Chili,是鼎鼎大名的秀智色,我覺得很襯膚色很顯白,即使臉曬黑還是會讓你有臉亮的錯覺。但缺點就是妝感會比較重啦,可能你明明只有底妝跟唇膏還是會被問說哎唷要去約會喔這樣。Diva是個很秋冬的顏色,雖然最近的秋冬好像土色跟楓葉色當紅,但帶紫的深紅還是很美的,很期待秋冬的時候使用他!!


☛ Sephora

Sephora逛了兩間,第一次是Ala Moana Center的,就是報完Poster那天進去逛到人家打烊 (九點打烊真的是太早了) 後來隔天在Waikiki大路上也發現一間,而且我覺得Waikiki那間更大更好逛,品項更完整之外店員也是超積極服務,會受寵若驚那種。後來第二次進去Sephora的時候買完我妹要的東西之後,趕快叫我同學把我拉出去,不然真的會受困在裡面。

好啦結論就是我覺得Waikiki店的很棒,店員幾乎是在我一進去到倩碧櫃前一蹲下來看小花腮紅就問我要不要試在臉上看看 (儘管我當時全妝?),結帳的時候也主動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說是外國人也可以加入的會員還有送會員禮,我選了Glam Glow的組合。推推!!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組合是Birthday Gift耶!! 我記得是選好小花之後繼續逛,然後在保養櫃那邊跟一個店員聊起來,可能是有跟他聊到說台灣沒有Sephora所以他就直接拿他的手機讓我加入會員然後選要哪組就直接放進我的籃子裡了,覺得是天使店員!!! 我那時候還問他Bite是什麼哈,很孤陋寡聞沒聽過這牌子。Bite那組合是唇膏,怕沒聽過的牌子我會過敏所以還是選了Glam Glow這組清潔的跟素顏霜之類的東西吧。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是報email就可以了哦,他會叫你用寫的這樣,但我其實也不知道下次逛Sephora會是什麼時候欸,不知道辦會員可以幹嘛 ʕ•ᴥ•ʔ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Long Lasting Makeup Setting Spray $32

Urban Decay的定妝噴霧也是YouTuber人手一罐的等級沒有誇張,但超過30塊我就覺得有點太貴了我自己覺得不行。 All Nighter這罐算是基本款(?),想要再更控油也有de-slick那罐,但店員說All Nighter其實也夠控油持妝了,就還是帶了這罐回來。


*ABH Soft Glam $42

要不是陳叫我幫他找這盤,我還真的忘記曾經紅極一時的文藝復興盤能在Sephora見到本人。前陣子真的收太多韓國眼影了,雖然是不同等級啦但自己還是有忍住沒收文藝復興,我已經整個抽屜都是紅色系鬼打牆眼影了哈哈哈。但真的不能理解他包裝用絨布欸,超容易髒的,陳大概只用一分鐘猶豫要不要買而已吧哈哈,看到你很喜歡就太好了。




*Laura Mercier Flawless Fusion Ultra-Longwear Foundation 2W1 $48

歐美底妝有20個色號可以讓你選真的寬廣到瘋掉,前幾天滑Instagram還看到現在出到30個顏色了,到底要怎麼挑!!!!!!!!!!!!





幫廖試色,在店裡走超久終於找到卸妝水,然後發現她叫我試的Bobbi Brown和Laura Mercier都是超持妝的粉底液,用卸妝水真的卸! 不! 掉!!!!!!!!!!!

然後這些顏色都在我手上超黃,也有可能是我去夏威夷手臂幾乎都有防曬到,對於色號比我身的人來說這個試色很沒參考價值(?)





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Powder Set  $23

這是在結帳櫃檯附近的小包裝組合,只有9.3克,正貨是29克完全不知道哪一天才會用得完。

正貨的粉撲是要另外買的,不買粉撲堵住的話粉不會一直跑出來嗎?? 但小包裝的就直接有送你粉撲了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但其實以克數來說小包裝貴超多的啊!!!!!!!!

希望我趕快把手邊蜜粉用完開這罐用!!!


Clinque Cheek Pop #10 Fig Pop $23

我知道再加上州稅之後我買的小花不是說最便宜,但Waikiki這邊的免稅店連小花腮紅都沒賣,然後Ala Moana的Sephora的倩碧也沒有賣小花,在Waikiki這間Sephora看到滿滿的試用品就瘋了。





試色是手指頭刷一層跟兩層的感覺喔~~~ 我覺得很美!!!!!!

在店內試在臉上的時候也很美 (再次告白Waikiki Sephora的店員在我蹲在架前不到五秒就問我要不要試臉上)

現場試的時候覺得Cola Pop顏色太深了,比較適合秋冬,而且剛好店內也沒貨。店員有另外推Ginger Pop,但蠻橘的我覺得,還是鍾情Fig Pop ♡♡♡♡♡

然後那天試完色店員就讓我兩邊臉不同腮紅走出店門外了阿哈哈哈哈,仔細看還是會覺得Ginger Pop那邊臉的腮紅是橘色的,但我問了我室友aka對化妝沒研究的一般男子們,當然就是沒人看得出來哈哈哈

然後跟實驗室的大家分享買到小花腮紅的下場就是根本沒人要理我,OK f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