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5, 2018

旅遊敗家 | 2018 韓國釜山大邱戰利品分享 Korea Haul #零食餅乾 #Kakao #Starbucks



這趟去玩回來之後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提不起勁發文,整個四月都沒更新 >Q< 當然也是有各種忙碌啦,剛回來的時候還一直發預告讓大家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次東西真的買太多了,應該會分個三集?? 太長的文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直接END吧xd
// 

這次去回都是搭釜山航空,有附餐有20公斤行李,但是以後會只剩15公斤行李了好哀桑QQ 真的是好險這次真的是瘋狂的買好買滿了,再見了20公斤的釜山航空QQ

出發前就帶了十三公斤,要一路從台北二十五度的天氣到大邱五度以下的天氣,真的很難重複穿搭耶每天天氣都不一樣。回程的行李就是扛到累死,下不為例了,我回來之後後悔了一個星期沒有直接從小港叫機場接送回家,完完全全因為扛行李而全身痠痛了一星期。


扛著一個行李箱跟兩大袋免稅戰利品從小港搭捷運轉火車轉計程車回家,然後行李箱差點搬不回我房間,太久沒重訓了扛完行李差點殘廢

在此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

累到差點懶得把戰利品排好拍照,以前幾次都排不滿整片地毯,空間還超多。這次排得滿滿滿滿還差點塞不下,各種喬位子才總算讓大家都入鏡


是 不 是 很 擠 !!!!

上下左右都還有被切到的地方我也只能對不起他們,光是把大家排整齊我就累了,真心很累,趕快拍完照趕快收起來,我房間才有地方可以走路

啊,再次澄清,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買這麼多!!  我有很多很喜歡讓我幫他們花錢的好朋友!! xd

大合照的左上是Kakao Friends,左半部大部分是零食餅乾,左下有些雜貨戰利品,右上是樂天免稅還有各種美妝,右下全部都是大創,韓國大創真的太好買,我的大創發票都長到不行,全部接起來大概會超過我身高(誇張)

總之美妝跟大創戰利品會是另外兩篇文章,可以期待一下 ㋡

//

這次買東西大部分都是刷卡,後來根本也注意身上還有多少韓幣或是找一張張紙鈔跟硬幣,都直接拿簽帳VISA卡出來,在韓國消費都很順利哦!! (除了少數店家會有DCC之外) 然後一般店家不一定會主動給收據,為了記帳方便我都會跟店員要收據,回台灣之後再一次整理每個品項到底是多少錢。

這次的收據有點多有點長,目前先暫時用夾子夾在一起,有人有好的收納整理方法嗎 (舉手)

除了樂天免稅是用美金計價之外,其餘都是韓幣計價哦


☛ 교보문고 教保文庫






모든 순간이 너였다 所有的瞬間都是你 ₩ 13800
어린 왕자 小王子 ₩ 9800

之前就很想買輕鬆的韓文讀物,但書的運費實在太~貴~了~不管是代購還是自己從教保文庫買都是,所以這次就很想自己帶。教保文庫跟博客來很像,幾乎都是中午前訂隔天就到那種,但不好意思問民宿老闆可不可以幫忙收包裹,就還是最後最後要衝回民宿的路上再衝進大邱東城路的這間教保文庫。時間不夠,所以就抓了一樓暢銷排行榜上的這兩本,也完全來不及翻翻看會不會對我來說太難就買下來了。本來還想再扛文法書,但好像也沒有時間看就算了下次再買!

小王子最近是我的睡前讀物,本來想說有看過電影跟翻過童書版的,對故事大概還有一點點模糊的印象,但其實對我來說生字還是太多ㅠㅠ 不管怎樣還是會試著不查字典的讀完一次,然後再讀過一次中文版的吧! 韓國買的書都會蓋上購買日期,我覺得很可愛!!


☛ MINISO



 하트뽕뽕 오버액션 클리 Overaction 手機殼 ₩ 11900

前兩次必逛的Miniso,這次真的沒有時間QQ 相較於去年逛過的釜山南浦樂天百貨店跟釜山大店,大邱東城路上這間其實很多新奇的東西耶,也剛好有柴犬系列可口可樂系列或是像這個兔子系列的商品,但我只有匆匆抓了一個手機殼結帳而已。Overaction這隻兔子現在真的很紅!! 去年秋天那次來釜山,在各種手機店還有地下街都超多,也看到很多手機吊飾鑰匙圈小玩偶那種的,其實很可愛哈哈上次也有買兔子襪子xd


☛ 西面襪子攤


黑色中筒襪 ₩ 2000

有時候穿搭好像還是要一雙黑襪,就在西面路邊攤買了兩雙黑的,這個標籤在台南的韓貨店有看過,不過穿起來我覺得比我之前在台南買的韓國襪子還要薄一些些的感覺。照片只有一雙是因為另外一雙買了就立刻拆來穿了,但後面幾天太冷,我就乾脆裡面穿別的襪子外面再穿這雙,穿了兩層襪子腳才終於沒有被冷死。


☛ 證件照



一般證件照 ₩ 15000

證件照之後有空應該也是會獨立介紹,不過算是這次很特別的一個旅行紀念品xd 尤其這次去的是大邱東城路的Spotlight,可能外國人都是去釜山西面Spotlight或是首爾弘大梨大那邊的相館,這次在大邱真的幾乎都用韓文溝通,還好後來的成果還不錯,修圖真的太厲害完全讚嘆


☛ 釜山 Check in Busan




明信片 ₩ 1000
郵票 ₩ 500
大張貼紙 ₩ 1000
小張貼紙 ₩ 400

明信片都是魯蛋老闆拍的!! Check in Busan 之前有寫過文了,這次是三訪,好像變成一個每次來釜山都要過來看看的地方了。海東龍宮寺的這張明信片是想說,這趟應該終於會去了所以買下來,結果去海東龍宮寺的那天天氣太糟了,以至於完全忘記寄出這張 QQ 但那天就是真的天氣糟到心情有點不好,不是很想再回訪 QQ 貼紙這次大補貨,所以買了很多張,把釜山各大景點一網打盡的感覺,覺得很划算!


☛ 세븐일레분 7-11






웃기는 젤리 笑聲軟糖 ₩ 2000
EXO伯賢 Cashbee ₩ 5000

笑聲軟糖是之前在Facebook上面看到就覺得好有趣,很適合當給韓文班同學的紀念品。ㅎㅎㅎ是ㄏㄏㄏ ,ㅋㅋㅋ是ㄎㄎㄎ ,是不是有聲音了 xd 雖然包裝上說是桃子口味跟西瓜口味,可是韓文老師說吃起來像肥皂味傻眼~~~~

伯賢Cashbee則是覺得太可愛了,當初差點要下手冬專就是覺得個人海報跟個人小卡好帥,但又怕人品不夠抽不到,直接買交通卡就沒有這個困擾啦!! 不過這次經過這麼多間7-11,也只有最後大邱國債補償公園旁邊的這間有看到一些交通卡,但也沒有很齊全,只有照片的那些而已。有伯賢當然是,買!! 本來覺得團體卡也很美,但被李媽媽阻止了QQ 只好偷偷說媽媽的pick是Xiumin,一直說幹嘛不買那張他覺得那張比什麼伯賢的好看 


偷渡之前PTT版友代購的東海Cashbee,其實我更早之前有買了Ryan的Tmoney了,根本不需要更多的交通卡,但是看到本命的臉怎麼捨得不買,連擺著都是一種賞心悅目 ♡♡♡


☛ 롯데리아 LOTTERIA





Wanna One套餐送照片卡 ₩ 6100

第一次在韓國吃LOTTERIA就是為了Wanna One,這種迷妹行為還真的恥力要夠才有辦法 xd 這家是大邱啟明大學旁邊的,一進去就跟櫃台姐姐說我要兩份Wanna One套餐 (遮臉) 漢堡有三種可以選,配餐有兩種可以選,飲料也可以選,但最困難的是照片卡也可以選啦!!!!!!!! 吃不了十份沒辦法湊齊,只能選兩張真的是選誰都困擾,最後選了廖的大黃,我自己真的是十人團飯啦有夠難選,即使是這次回歸沒什麼follow啦,最後還是選了可愛的大輝 xd

啊,餐墊紙也是Wanna One哦!!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把餐墊紙也帶回來了 (遮臉)




出賣李媽媽也要跟小卡拍照,還因為我帶他來吃速食森七七而綁架旼炫小卡,(還一直不會唸人家名字而叫成「米線」),最後還要硬逼我跟玻璃窗上的貼紙拍照。恥力無限的一天~~~


☛ CU





草莓牛奶 ₩ 2000

其實沒有看新西遊記,只看到外傳的花樣青春WINNER篇還有姜食堂就快笑死,尤其是姜食堂每次快吵起來的時候就會放個妙漢照片緩和氣氛xdd 這款牛奶的上面就有隨機的公仔,還有附底座讓他可以好好站著哦超貼心xd 這種公仔牛奶在我快要回台灣的時候出了Line Friends的版本,但我對熊大兔兔還好就沒有再蒐集了,妙漢比較有趣啦哈哈哈哈哈哈

SML的可愛罐子!!!! 這次好像少喝很多飲料欸都沒有像之前蒐集很多罐子回來



對Line Friends比較沒有愛,後來也出了這個系列的公仔牛奶是Line Friends的哦哦哦,有喜歡熊大兔兔的話可以買來喝喝看!!



☛ 스타벅스 STARBUCKS






大理石隨行杯 473ml ₩ 18000
櫻花隨行杯 591ml ₩ 17000
大邱迷你城市馬克杯 89ml ₩ 7000

旅行途中剛好遇到今年櫻花杯第二波上市,完全美哭我!!!!!!!!!!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自己只蒐集了大邱城市杯。去年第一次來大邱的時候對大邱沒什麼感情,這次來終於懂了杯子上的圖是壽城池跟輕軌了。迷你馬克杯真的很適合蒐集耶,畢竟我自己是捨不得用城市杯啦,迷你尺寸的不占空間很棒!!

在韓國買隨行杯的話會送飲料兌換券哦,馬克杯就沒有了! 時間限制大約是四個月,這次買完杯子沒時間喝星巴克了啦送給接下來要去韓國的同學們。

接著也是偷渡這趟經過的星巴克杯子們,剛好遇到上市所以架上滿滿的櫻花杯真的好美~~~





這家是金蓮山站出來走到廣安里海邊旁的那家,經過進來看看才發現這天剛好第二波櫻花杯上市,架上很滿很齊全



海雲台站一出來的這間門市,城市杯擺得超級療癒!!!!!! 意圖使人包色!!!!!! 然後也在這間看到大理石系列的,超級美

但杯子們都是在大邱買的xd,逛了中央路站、半月堂站的跟現代百貨旁邊的,加上釜山逛的海雲台門市、海雲台站門市、廣安里、迎月嶺門市,到處都有星巴克,總共應該晃了快十間吧,經過就進去看看xd


☛ 홈플러스 HOMEPLUS







요하이 餅乾 ₩ 3490
 카누 스프링블렌드 아메리카노 미니 KANU Spring Blend 迷你美式 ₩ 20900

旅程的第二天晚上就來逛冬柏站的Homeplus,不知道為什麼三次來韓國的大賣場採買也剛好都是到Homeplus。요하이 餅乾我自己好像也沒買來吃過,但餅乾本人一定不是重點,重點是包裝上的旼炫,去年逛過架上怎麼翻全部都是智聖的,這次剛好遇到丹尼爾跟旼炫的哈

至於KANU咖啡,當然是因為孔劉xdd 其實去年買的拿鐵還沒喝完,但櫻花包裝的春季口味還有送杯子,一百包這價錢也不貴。拆開之後才發現迷你包真的太酷了啊,完全意外,畢竟去年買的拿鐵只有30入克數就蠻多的,這個迷你包很輕又很多,我到處分送給韓文班同學還有各種朋友還剩超多,而且其實我覺得這口味的美式還蠻好喝的耶,還是最近剛好比較喜歡美式的口味大於拿鐵?


☛ 이마트 E-MART





零食點心們 ₩ 7000 up

細項價格真的不知道,因為是趁民宿老闆載我和我媽去機場的時候,住在同一個民宿的Fan去逛E-mart然後幫我買的,因為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要餵食實驗室什麼東西就叫Fan隨便幫我買,後來我跟老闆去接他的時候看到他推車推著一大個紙箱出來真的超級傻眼xd 但其實很多都1+1或是各種特價什麼的,Fan是說他來韓國都習慣去E-mart我就說我好像都剛好逛到Homplus,老闆就說在韓國的話價錢大概是樂天超市最貴再來Homeplus再來E-mart,但那時候E-mart還要迴轉去對面所以老板超想在Homeplus就放她下來xdd



누네띠네 Nuneddine Italian Snack

某種義大利點心?? 這個塑膠包裝好像是Fan說一個一千的吧有點忘了,但也是唯一一個不是紙盒裝的餅乾,所以我一直聽到裡面感覺都碎掉的聲音,想說自己就趕快吃掉他,結果意外好吃耶,而且其實份量很多,反而正常紙盒包裝的分量很少,也比較適合分送,不適合大家一起吃。



紙盒包裝竟然是一小包一小包的,超少的欸!!




빅파이 Big Pie 草莓口味

忘記一盒裡面有幾個了,但因為一個很薄所以好像蠻多的,不要被盒子上的圖騙到了,打開來是很薄的巧克力派,瞬間覺得紙盒上的圖也太浮誇。這個被不只一個同學都說好吃!! 下次可以不用再買樂天巧克力派改買這個看看xd 外面也是巧克力然後中間有一點草莓,但派體本身就不會太鬆軟,我覺得還不錯~~


재래김 傳統紫菜

明明帶了三盒回來但我好像才吃到一兩片???? 韓國海苔隨便都好吃就不用特別解釋了啦,應該也是1000圜區的或是1+1那類的


야채 크래커 蔬菜餅乾

這個我一盒放實驗室一盒帶去票房,從來沒看到餅乾本人長怎樣就沒了xddd


엄마손 파이 媽媽的手作派

中文應該可以這樣翻啦,總是就是如圖所示很適合下午茶的點心派~~~~


偷渡一個星期就被消滅完畢的實驗室零食區xdddd


☛ 從餐廳帶出來的



참이슬 소주 剩半瓶的燒酒 ₩ 忘了

那天在海雲台吃海鮮鍋總覺得要配個酒,但我自己兩杯就臉紅,李媽媽只願意喝一杯,還剩大半瓶乾脆問老闆可不可以帶走,雖然我覺得隔壁桌韓國家庭應該覺得我們超弱超不會喝竟然還把酒帶走很奇怪吧 xd 下次要買酒回來會去大賣場買寶特瓶的啦,玻璃瓶有夠佔我重量還要怕他破。


☛ 카카오 프렌즈 Kakao Friends


好酒沉甕底,所以Kakao 就當作這篇的壓軸吧 (真的要分三篇寫了這次戰利品)

不同之前都大買Ryan,這次的主力是Apeach呀~~~ 也剛好遇到Apeach的腦粉客人買了超多東西,這次才有這麼一大片粉紅可以介紹。以前一直覺得Apeach的眼睛有夠醜,但後來出了Baby Apeach真的超可愛!!! 然後被說很像丹尼爾又更可愛了!!! (到底是誰像誰??) 這次腦粉客人訂了一大堆Apeach商品,我還問他是不是Wannable因為丹尼爾所以大爆買,結果他是昌燮粉啦哈哈哈哈

因為很怕自己在店面失心瘋,所以如果樂天免稅有貨的話就直接在免稅上買了,再次讚嘆樂天免稅的便宜與方便!!! 這次實體店的部分則是逛東大邱新世界百貨八樓的專賣店,沒有時間逛南浦旗艦店啦不然應該會更可怕 >Q<


리틀프렌즈 L홀더-어피치 Little Friends L夾 Apeach  ₩ 1000
봉투 塑膠袋 ₩ 100
Mini Flat Cushion -Apeach $10.8

資料夾跟塑膠袋分別都是腦粉客人的小禮物,店員還跟我說L夾放不進提袋裡沒關係嗎,完全沒關係哈哈,L夾的樣式跟價錢都非常適合當作小禮物。抱枕一開始不想收,因為上次自己扛了一個大抱枕回來很麻煩,但這個迷你尺寸的是上次自己那顆Ryan的一半大就勉強收了xd 其實很可愛!! 只是感覺真的會捨不得把他躺髒了




Little Friends Hair String 髮圈 $ 3.6

這個超可愛!!!! 即使捨不得綁頭髮也可以當作小娃娃欸超Q!!! 拎打買了一個Apeach一個Ryan,原本想說多買一個Apeach給客人當禮物,但逛實體店的時候看到覺得太可愛了,還好免稅有多訂一個,就立刻決定自己留著哈哈



리틀프렌즈 -어피치 Little Friends - Apeach ₩ 6000

Tsum Tsum樣式的Little Friends也超級可愛,去年買過Ryan的,今年看到Apeach超可愛就下手了(遮臉),尤其是實體店的店員把娃娃全部擠在一起排超整齊超療癒,是不是很欠買!!!!!



투명미니스티커 - 차밍어피치 透明迷你貼紙 - Charming Apeach ₩ 1500
투명여권지갑 -어피치  透明護照夾 - Apeach ₩ 8000
프렌즈헤드노크펜 -어피치 Friends大頭原子筆 ₩ 5000

貼紙依然是給客人的小禮物,我到底幹嘛做代購還一直送客人禮物有夠佛心xdd 護照夾是自己要的,現在使用的是護照夾是長版的,之前原本想說夾機票什麼的還是長的比較方便,但其實這次都是背小包啊所以護照後來都是用透明套子而已,所以就入手了短版的透明套,雖然我覺得透明套上面圖案的材質其實好像蠻容易髒的QQ 選色的時候要Ryan還是Apeach 小小的選擇障礙,結果後來還是選了桃子哈。上面露出一點角角的是Apeach原子筆,發現沒有拍到照,但大頭原子筆真的就是超可愛但買回來超捨不得用的東西啊,去年買的Ryan到現在還是捨不得用 >Q<


偷渡Ryan長版護照夾,平常我會把護照跟國外才會用到的交通卡一起收在這,在機場的時候登機證也可以一起夾進去不怕滑掉,只是小包真的就不能使用了



얼굴미러케이스 - 어피치 鏡子手機殼 - Apeach (iPhone7P/8P) ₩ 20000

客人在官網找了一款透明殼和一款皮套,但現場都缺貨QQ 問過店員發現手機殼貨都跑超快的,當下就現場拍給客人讓他挑,後來他選了這個。這個圖案就是我一開始覺得Apeach超醜的那個眼睛xdd 但這款手機殼就是可以當鏡子用,補妝不用多帶一個鏡子的概念,還可以用後鏡頭自拍這樣





Little Friends Cozy Flannel Blanket - Apeach 法蘭絨毯 $ 15.3
Canvas Backpack - Apeach 帆布後背包 $29.7
Campus Ball Cap Pink - Apeach 校園棒球帽 $15.3

背包跟棒球帽都是新商品,免稅要結帳前一個才發現新上架了所以一起結,不得不說要買背包的話真的必須用免稅買,價差是幾百塊那種啊~~ 這系列一起上架還有便當袋跟大學踢那種的真心好看,要不是前一天因為太冷已經在釜山新世界買了一件大學踢而且回台灣又已經夏天了的話,真的會想衝動購入Apeach帽踢,有沒有看到他袖子還有小圖案超可愛!! 帽子我也認真覺得很好看,實體店試戴覺得根本寫著我的名字,但白色太怕被自己弄髒了先忍住QQ





어피치 핸드타올 L/Pink Apeach 擦手巾 ₩ 7900

實體店最近在推Apeach的生活用品系列,從浴袍到擦手巾到起泡球到髮捲都有,現場看到拍給腦粉客人他後來選了這隻擦手巾,實體店購入沒有塑膠袋包裝,我一路上都超擔心被我弄髒的啊啊啊。眼罩跟氣墊粉撲本人也都超可愛,而且這區還是在一進店面的正中間,現在是Apeach要大勢了嗎狂出Apeach系列欸!


☛ 鎮海余佐川


櫻花頭飾 ₩3000
自拍棒 ₩ 3000

最後用沒在大合照入鏡的東西結尾好了xddd 是在余佐川買的花圈還有自拍棒哈哈哈哈
雖然懶得扛三角架出門,但其實自拍棒還是蠻必須的啦,尤其是鎮海這種拍照會耗光所有記憶體的地方。最後真的忍不住了在路邊買了自拍棒,於是又整個海闊天空了哈哈哈哈哈一個人旅行必備自拍技能,即使這次帶了李媽媽還是必備的自拍技能!!! 然後花圈雖然很一次性,但是當下戴著拍照心情就是hen好哈哈哈哈,就別說我早上才在慶和站買過一個,下午在海軍學校不見,余佐川這個是第二個了哈哈哈哈哈,本次最瞎妹的兩項消費!!







下一篇戰利品分享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