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7, 2018

旅遊敗家 | 2018 韓國大創戰利品 Korea Daiso Haul




最後一篇最後一篇,是我最愛的韓國大創 ♡♡♡♡♡

這次旅行總共逛了四間大創,分別是釜山西面、大邱半月堂站內、大邱東城路上以及大邱新南站旁邊。

西面店是到釜山的第一天吃飯經過,就在打烊前十分鐘匆匆衝進去。去年秋天住在 Travelight四個晚上,但每天都早出晚歸的從來沒有時間進去逛這間四層樓的大創 (蕭應該大概很森七),結果這次經過也是快打烊的時候,衝進去掃了馬克杯就結帳了 xd 海雲台住了兩個晚上,但大路上那棟三層樓的大創,這兩年來了海雲台三次卻一次都沒踏進去過 - - ;;

半月堂站內這家是從E-world回來在半月堂下車,想說去地下街找東西吃,卻先被大創吸進去,這間在站內哦,逛了半天走出來才驚覺原來還沒出站 xd 隔天晚上從前山看完夜景回來之後,又冷又餓又累,走到東城路已經九點多,但是大創十點就關了還是決定先衝進去大逛一番再出來覓食。東城路這間 (喔對就是首圖照片這間),有五層樓!!!!!!! 從地下一樓到四樓,真的只能用光速逛完不然我很怕我會直接破產。最後一天經過新南站旁邊的大創就只有李媽媽進去找青蛙皂盤啦,大創太危險,很容易覺得好便宜喔好便宜喔就一直丟進籃子。


然後收據就會是這~~~~~麼~~~~~長~~~~~ ( ͡ຈ ͜ʖ ͡ຈ)

算了一下最少 ₩1000 最多 ₩5000的大創我竟然可以買了快五萬五!!!! 真的太可怕了~~~~~



//

以前的韓國戰利品複習☟☟

上集
//

與五層樓的大創合照,眼睛完全就是愛心眼
五層樓逛得hennnnnnn開心

好的好的來看我買了什麼吧~~


系列文第三篇了,我還是要在放一次大合照!

大創總共是這些!!

☟☟☟☟☟

濟州島 / 韓國 / 首爾

濟州杯

濟州橘子!

石頭爺爺xdd 還有漢拏山以及海女

首爾杯

景福宮守衛?? 南山塔還有63大樓

這一邊應該是光化門?? 啊我沒去過分不出來啦

樂天世界塔???? 嗎???? 隔壁是北村????  燙金質感很好很美!!

韓國杯

濟州的特色剛剛講過了,慶州是瞻星臺當代表
有安東的假面很用心耶

全州的韓屋跟寶成茶園!!
有寶成茶園也很酷,不是你第一次去韓國會去到的地方


大關嶺的羊兒們~~~~ 釜山則是廣安大橋


☛ 전통 금장쌓는 머그 城市杯 ₩ 2000

在IG上看到的時候,覺得也太精緻太美,而且一個竟然才 ₩2000是有沒有道理,但是沒有出釜山好可惜,不然我一定也包色了。韓國杯很特別的地方是有很多特別的景點,像是寶成茶園、大關嶺牧場和安東假面這些都不會有星巴克城市杯,但是大創的城市杯有畫到,就覺得很貼心,會讓人產生好奇心想去看看那些地方。




這款王跟王后的燙金馬克杯好美,但這次都沒有遇到ㅠㅠ





☛ 전통 명소 코스터 城市杯墊 ₩ 1000

這個杯墊也是讓我在架上大掃貨,跟剛剛城市杯一樣的設計,但是濟州和首爾都各分別有兩種設計,我自己比較喜歡小字然後圍繞的。當紀念品很適合的小東西:)



但其實原本最想買的是王和王后的杯墊啦!!!! 兩種設計也都超可愛,但我忘記為什麼那時候沒買了QQ





🇰🇷KOREAN TRADITION 🇰🇷 . ✔️‼️😥입고일 재알림 드립니다. 소주잔세트는 입고가 다소 늦어져 10월 중순에 매장에 출시될 예정입니다. 많이 기다려주시는 고객님들께 죄송하다는 말씀 드립니다😭 . 🙏 상품마다 입고일이 다른 점 양해부탁드립니다.🙇 . 센스있는 문구 덕분에 하나도 안 취할 것 같아요..😝 3가지가 한 세트이니 선물용으로 아주 딱입니다👏🏼 . 1010608 A전통소주잔(3P/SET)_2000원 1010591 A전통조각보쟁반-26.5X20.5CM_3000원 1010592 A전통조각보쟁반-34X25.5CM_5000원 . 한국 고유의 전통에 현대적인 재해석을 더한 디자인을 만나보세요. 이제 친구, 가족은 물론 외국인에게 한국을 좀 더 친근하게 전할 수 있답니다.🤗 #9월28일_출시된다오 . #다이소#다이소신상#다이소쇼핑#생활용품#문구덕후#문덕#대한민국#한국#전통#한국전통#소주잔#소주#기념품#선물#외국인선물#외국인선물추천#여행#해외여행#여행기념품#여행스타그램#korea#southkorea#KOREANTRADITION#souvenir#koreansouvenir#koreatravel
다이소디자인랩_daiso_DesignLab(@daiso_designla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전통 소주잔 (3p/set) 燒酒杯 SET ₩ 2000

燒酒杯的Set是不是很可愛!!!!! 我連店家上面有印燒酒牌子的燒酒杯都覺得可愛哈哈哈,大創這個三個一組,就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喝一波啦,字跟圖案也可愛,跟朋友一起喝的燒酒都特別好喝 ㅎㅎ



☛ 黃沙防禦用口罩 KF94 ₩ 1000
☛ Kleenex黃沙口罩 KF80 ₩ 2000

不知道是不是右邊的是有牌子的Kleenex,所以即使KF值較低還是比較貴?? 看外包裝的話兩種口罩都長得很像,比較可以包覆整張臉!!


☛ 브러시 클리어 패드 Brush Clear Pad 洗刷板 ₩ 1000
☛ 물방울 퍼프 Makeup Puff 水滴形美妝蛋 ₩ 2000
☛ 헬로베어 에어퍼프  Hello Bear Air Puff 北極熊氣墊粉撲 ₩ 1000


竟然在東城路這家看到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到不行齊全到不行的大創美妝蛋真的嚇得我肚子歪歪的。去年在釜山各種缺貨買不到,原來要來大邱買啊!! 除了水滴形還有大便形啊很多很多奇怪形狀,先買個最基本水滴形來試試看。各種YouTuber都推推的韓國大創蛋,不過我最近迷戀刷子上妝,還沒拆開來用。北極熊粉撲也很可愛,韓國的Hello Bear系列有各種商品,台灣為什麼都不進ㅠㅠ 最後是可愛的洗刷板,貨太齊全了剛好可以和美妝蛋湊一樣的顏色,買回來就立刻用來洗刷子了。我的是粉紅色,刷子一洗下去感覺被染色耶有點變黃,不過他很便宜我原諒他!! 刷子我不敢採雷,但是美妝蛋跟洗刷板真的是大創必買!!! 只是可能要找大間一點的大創才不會遇到缺貨

西面大創有各種奇怪形狀,就是沒有水滴形
不一樣形狀會有不一樣的妝效???
BRIGHT 눈사람 雪人形
DAILY 조롱박 葫蘆形
(但我記得YouTuber都用똥....大便形?? xdd)
DETAIL 뾰족 尖頭
WATERY 물방울 水滴形
3D  블렌딩 Blending?? 斜切感覺很像RT蛋



韓國真的是襪子天堂QQ 瞬間變襪控

從左上角開始的角色介紹
장군 將軍 신부 新婦(新娘) 신람 新郎
왕 王 중전中殿(王后)




☛ 전통 케리터 양말 傳統角色襪子 ₩ 1000
☛ 전통 여성자수 양말 傳統花紋刺繡襪子 ₩ 20000
☛ 봄봄 여성자수 양말 春天刺繡襪子 ₩ 2000
☛ 柴犬襪子 ₩ 1000


跟街上的襪子攤比起來,質料可能不是說真的好到CP值很高,但我每次就還是會買超多大創的襪子,因為圖案真的很可愛很精緻啊!!! 這次也是掃了超多襪子,角色系列的是拎打想排擠仙女包色,我自己是買王跟王后一對xd 雖然平常真的很少很少在看古裝,但看到傳統角色就還是立刻放進籃子裡面!! 柴犬是蕭的,如果有熱愛柴犬的話大創也很容易失心瘋,尤其今年又是狗年,一不小心籃子就滿了。

我自己挑了兩雙傳統花紋的刺繡和一雙櫻花的,櫻花就是很適合當這次旅行的紀念哈,傳統花紋的配色我很喜歡,櫻花的粉有一點太粉,但傳統刺繡的粉紅就是我會常穿的顏色,黃色的也很可愛,而且他真的是刺繡,我覺得很精緻,很可以買!!


☛ 스티커 켈렉션북 Sticker Collection Book 貼紙蒐集冊 ₩ 1000

包了兩種花色,另外一本送給徐,他是透明資料夾那種形式,只是做成一般貼紙的大小,最後面還附了三頁的離型紙。跟我一樣貼紙控的人二十頁可能不夠裝,寫手帳要貼貼紙的時候,翻頁就輕鬆選妃,很喜歡這種文具小物 ♡♡



☛ 멀티 케이스 Multi Case柯基包 ₩ 1500

沒辦法再扛一隻大創狗玩偶回來給蕭,只好用這種不佔空間的小包包代替xdd

就是這隻,請問是誰有空抱這麼大隻玩偶回來 -.-;;


☛ 姓名貼紙 ₩ 1000

雖然我的韓文名字很搞笑,但是圖案好可愛喔哈哈哈還是做了兩張。不是每家大創都有姓名貼紙機,應該都要大間一點的才有,我是在大邱東城路這家做的

windko寫過分享教學 ☞☞  大創韓文姓名貼紙



再來是文具們 ♡♡♡♡♡♡♡

貼紙們上次買了很多,我還站在架子前找去年的照片出來比對,確定是我沒買過的才入手,可見這陣子又新出了很多貼紙啊,不管是傳統圖案還是韓國文化的貼紙都超可愛,而且又有很多張不買嗎!!


☛ 헬로베어 조작 스티커 Hello Bear 貼紙 ₩ 1000

有一點點半透明的,之前在Instagram上面看到有人貼覺得超美,而且總共有60張耶覺得很划算!!!



🇰🇷KOREAN TRADITION 🇰🇷 . 재미있고 친근하게 표현된 한국을 마스킹테이프에 담았습니다. 감성적인 일러스트부터 유니크한 캐릭터들까지! 깨알같이 숨어있는 한국의 모습을 찾아보세요🤣 . 1010569 A전통마스킹테이프1.5CM*3M*3P(1000)A_1000원 1010570 A전통마스킹테이프1.5CM*3M*3P(1000)B_1000원 . 한국 고유의 전통에 현대적인 재해석을 더한 디자인을 만나보세요. 이제 친구, 가족은 물론 외국인에게 한국을 좀 더 친근하게 전할 수 있답니다.🤗 #9월28일_출시된다오 . #다이소#다이소신상#다이소쇼핑#생활용품#문구덕후#문덕#대한민국#한국#전통#한국전통#기념품#선물#외국인선물#외국인선물추천#여행#해외여행#여행기념품#여행스타그램#korea#southkorea#KOREANTRADITION#souvenir#koreansouvenir#koreatravel
다이소디자인랩_daiso_DesignLab(@daiso_designla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전통 마스킹 테이프 傳統紙膠帶 ₩ 1000

一樣是三入組的划算組合!!! 最喜歡黃色那捲啦各種韓國食物,超級懷念啊!!! 回台灣之後才發現還有其他好多款,尤其角色那捲真的好可愛,本次最生氣沒有買到的東西 ㅠㅠ

🇰🇷KOREAN TRADITION 🇰🇷 . 한국 전통의 캐릭터와 전통 문양을 담은 스티커 특히 마스킹 스티커는 모양과 크기가 다양해서 다이어리나 편지를 꾸밀 때, 활용도 200%! (하지만 두가지 디자인 모두 붙이기 아까울 만큼 귀엽고 예쁘다는 사실😜) . 1010559 A전통PET스티커3P(1000)_1000원 1010561 A전통마스킹스티커5P(1000)_1000원 . 한국 고유의 전통에 현대적인 재해석을 더한 디자인을 만나보세요. 이제 친구, 가족은 물론 외국인에게 한국을 좀 더 친근하게 전할 수 있답니다.🤗 #9월28일_출시된다오 . #다이소#다이소신상#다이소쇼핑#생활용품#문구덕후#문덕#대한민국#한국#전통#한국전통#스티커#기념품#선물#외국인선물#외국인선물추천#여행#해외여행#여행기념품#여행스타그램#korea#southkorea#KOREANTRADITION#souvenir#koreansouvenir#koreatravel
다이소디자인랩_daiso_DesignLab(@daiso_designla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전통 종이 스티커 傳統 紙 貼紙 (5p)  ₩ 1000

這款材質是紙的,所以一包裡面有五張欸讚讚讚物超所值,飽和色的那種去年買過了,顏色淡的這張也很美耶~~~



☛ 전통 투명 스티커 傳統 透明PET 貼紙 (3p)   ₩ 1000

這款是透明PET,所以就只有三張。下半部是食物們啊看了有夠餓,尤其是炸雞啤酒現在好想吃~~~~~~



☛ 전통 한국의 멋 스티커 傳統韓國假面 貼紙  ₩ 1000

安東假面的貼紙有燙金,很美!!! 但是因為是燙金貼紙就只有一張了,有點可惜




貼紙背面的紙板圖案也可愛!!




☛ 전통 스틸 책갈피 傳統鋼製書籤 (5p) ₩ 1000

又是划算組合!! 紀念品小物!! 第一種是對話框的其實去年買過了,這次買來就是想說當韓文班同學的紀念品,一人一個買兩包剛剛好。第二種則是傳統建築和人物的,紙板的設計也都可愛,真的很喜歡大創有韓國傳統這一系列的商品~~~~



有很多花紋可以選,但左邊金色的是不是有點太浮誇??
這個也是花紋很浮誇


☛ 전통 수저세트 傳統筷子湯匙組 (2p) ₩ 3000

在Instagram看到之後,就覺得,我為什麼去年要跟蕭在國際市場找好看的筷子湯匙找得那麼辛苦呢,大創就有了啊!!! 這組的花紋還蠻好看的,蕭一看到就指定說要幫他帶回來,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用韓國扁筷啦,但長湯匙是蠻好用的。


//

介紹完突然覺得好像也沒有買很多?? 韓國大創真的超級宇宙好逛的啦超喜歡 ♡♡♡
繼續偷渡一些逛大創的時候看到的有趣東西,還有理智線沒有斷掉所以忍住沒買的東西們

燙金的小字也很可愛,但是沒有在泡茶真的用不到





傳統花紋的包裝紙、紙盒、紙袋們,要送禮物的話很適合!!


牙刷架的小人們
貓咪玩具,這個超級大盒不要想你扛得回來

就是直接拒絕幫咪吉帶禮物 xd
櫻花商品們,但都剩下玻璃的杯子了
沒有朋友們想要的冷水杯QQ

充滿春天氣息的襪子們

旅行用品也是我迷戀韓國大創的原因,這些行李秤有夠可愛
下次來韓國買太多東西又忘記帶行李秤可以來大創買!!

旅行用的折疊拖鞋也很實用,可以折的小小的~~
魚的圖案好像在哪裡看過???

各種冷水杯,有點太便宜我覺得很過分

大理石板啊!!!!!!!!!!!!!!!!!!!!!!!!!!!!!!!!!!!!!!!!!!!!!!!!!!!!!!!!!
我直接嚇傻,真的超美超美超有質感,拿來當拍照背景真的會美哭

結果一拿起來,他很重!!!! 我扛不回去!!!! 

只好含淚放棄QQQQQQQQQQQ






這個好像有放過我限時動態,Instagram看到很想買,但本人實在比想像中大好多

牙刷架很美,不用買很貴的無印良品

瞬間浴室質感upup

放假牙的盒子,如果有戴牙套的人放維持器也很OK

第二天李媽媽在一家咖啡廳借廁所,出來就說他的皂盤好可愛是青蛙的
我根本懶得進去看就想說那一定是大創買的
果然是~~~~~~~~~
可是只剩下橘色青蛙跟綠色小熊了李媽媽只想要綠色青蛙QQ



我忍住沒有買的帽子和袋子們,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可愛啊QQQQQ






要排整齊也是一件大工程

系列文完成!!!!!!!!!

希望沒有什麼漏掉的,也希望看完我的韓國大創分享,大家可以跟我一起變成韓國大創腦粉 ♡♡♡ 還沒有看過前面兩篇的話在下面有貼心連結 ☟☟

旅遊敗家 | 2018韓國免稅美妝戰利品


有看完系列文的你們辛苦了,接下來應該會繼續維持很緩慢的速度更新,那就下一篇文章再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