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9, 2017

購物開箱 | 品木宣言官網周年慶 Origins Haul #首購


先講結論

這次的品木宣言官網首購經驗很好!!!

( 直接進入業配主題 ) (?)

( 想太多 )


為什麼會突然想買品木宣言呢

好像是某個晚上滑Dcard的時候被某篇週年慶文燒到

再加上不久之後要出門旅行

對腿霜蠻有興趣的

於是隔天就立馬到新天地靠櫃


這天服務我的櫃姐是  宸均  

非常推薦她!!!!!!!!!!!!!!!!!!!!!!!!!!

雖然我這次先在官網買了覺得對他有點不好意思QQ

但他真的超可愛又超好聊

然後把每種面膜都給我試用了一次

最後說想等週年慶也不會逼我現在決定入會

加了Line之後會傳週年慶廣告給我看也說可以預購

( 但我沒有找到預購還是要抱歉一下 QQ )

總之 對品木有興趣的可以找宸均買!!



接著來說這次為什麼要選擇在官網購買


一開始猶豫要不要在新天地買的時候

其實是因為我大概十一月中要出國

可是新天地週年慶十一月初才開始

不確定出國前有沒有力氣再去週年慶廝殺

在來就是靠櫃試用之後就決定要買腿霜

可是新天地的腿霜組合是兩條腿霜


兩條腿霜送洗面乳跟粉美肌小樣

但我覺得我用不到兩條腿霜啊太多了

找人分也有點麻煩

新天地週年慶也有250ml的那條


跟正常版比起來差100ml才貴一點點很划算啦

但又覺得如果是要帶出國用的話還是 150ml比較方便攜帶一點

後來在官網上面看到有更好的組合


( 現在寫文章才看到官網組合換了!! 小樣變成泥娃娃跟一飲而進深度版!! )


正常一條是這個價錢

當然買組合啊~~~~~~

於是就下標了


然後官網週年慶除了免運費之外

首購再打九折然後還有首購禮

瞬間覺得CP值 up up

就下標了哈哈



想說冬天非常懶得敷片狀面膜 而且又會很冷

來試試看一飲而盡夠不夠力

購入的是腿霜組合在加上一飲而盡

1035 + 1000 = 2035

一飲而盡有打九折

所以最後結帳金額是 1935

官網登入之後訂單裡面的特惠組已經換小樣了

不過當初訂單確認的email還有舊的組合



小樣是粉美肌面膜跟潔面慕斯~~~

剛剛進官網看到組合的小樣換了並不難過欸哈哈

本身是Kiehl's白泥的愛用者

快用完一罐了又叫同學從美國帶回來一罐

所以對泥娃娃興趣不大~

訂單裡面零元的都是贈品哦~~~~~~~~~

( 超多  看開箱就知道)



那就接著看  開箱  


這次我是選擇超商取貨

因為那週有點忙想說超取比較方便

10/19 晚上腦波弱下訂之後 10/21下午就通知可以取貨了

很快!!!!

取貨之後外包裝是類似博客來那種物流紙箱包得好好的

打開來還有這個白色紙箱

白色紙箱跟外箱很合  不會晃來晃去

貼紙很美我很喜歡 ha



打開之後是謝卡跟用紙包得好好的商品

這個包裝很美欸  我還不是勾送禮  覺得有點用心


謝卡的部分


打開之後東西這麼多~~~~~~

左邊是腿霜組合

中間是一飲而盡

右邊都是贈品~~~~~~~~~~~~~~~

右下是首購禮

右上試用包就都是贈品了


換個背景拍起來顏色比較正常一點xd



 這邊是購入的組合以及一飲而盡面膜


這邊都是贈送的小樣和試用包

試用包好像有幾種選擇

但有些選擇好像就已經送完了


小樣都有附寫著用法跟成分的紙張

非常仔細






(( 小閒聊) ))

這幾天是廢物然後嘴唇又再度發炎

所以沒有試用圖文 sorrryyyyy

出國回來會更新腿霜到底有沒有用的~~~~~

對腿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吳斐莉 youtube影片

雖然是廣告 但她真的好有氣質腿又超細簡直被迷到哈


買之前有發instagram story問有沒有朋友買過腿霜

友人有問說幹嘛不帶休足時間就好

但我之前幾次出國如果有長時間走路的話好像都是帶睡眠壓力襪去

沖繩那次沒帶到壓力襪 (因為想說自駕 步行量應該還好)

第一天晚上逛完國際通有貼休足

 但早上起床發現都掉了

也不是很有印象是不是真的很有效

所以想說這次給腿霜一個機會~~



其他的面膜的話

之前在櫃上試用都是試在手上

我臉蠻容易過敏的不確定這些小樣適不適合

有試用圖文的話也會再補上

好的那就出國回來再更新囉 :)



啊對了

這次的首圖是用 PhotoshopMix 這個 app做的

但是他字型有點少 :(

希望有看到這段的人們可以推薦我做首圖好用的app

感謝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