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6, 2018

旅遊敗家 | 2018 韓國釜山大邱免稅美妝戰利品分享 Korea Makeup Haul #Apieu #Innisfree




上篇是雜七雜八的購物分享,這篇是Instagram投票略勝一些的美妝戰利品分享~~~

因為是照著照片順序發,然後才發現我之前問大家想先看美妝還先看大創,但卻是先完成左半部的雜物分享,連我自己打完都覺得有夠87

//

以前的韓國戰利品複習☟☟

上集

//


這篇主要是右上半部的東西們,樂天免稅買的主要是代購的Innisfree,實體店主要逛的是Apieu、Innisfree、Olive Young和Lalavla。原本以為大部分東西都是別人的,但其實算了一下自己好像也是買蠻多的 (遮臉) 

韓國真的太可怕了,去一次就破產一次


☛ lalavla & Olive Young






藥妝店系列的都很想一起講,因為部分品項其實兩家店都會有賣。lalavla是韓國屈臣氏的新牌子哦,這次經過的都已經換上新招牌了,Olive Young就不用說了,經過一定要進去逛一下xd



買到店員都給我會員集點卡了啦,我還傻眼問她說這個外國人也可以辦嗎,也算是一個這趟旅行小小的紀念品


쏠라C ₩ 2000

其實就是維他命C錠,一盒裡面20顆,會買完全是因為包裝很可愛,是拎打最愛的Tsum Tsum,然後又剛好2+1一次買三盒。紅色是草莓口味,但我想這種東西應該檸檬的會比較好吃就都買檸檬了,拎打被酸到臉都皺在一起,但我們總欸好像超愛吃哈哈哈



다 때가 있다  ₩ 9900

這個是去角質的化妝棉,正反面不同質地,但是我在一般藥妝店都沒看到,結果是在E-world門口的Butter找到他 (超神奇 xd 而且還是在逛第二圈的時候才發現 )



수정화장패드 修正化妝棉 五片入 ₩ 4100

一開始一直沒找到去角質化妝棉,就在lalavla看到這一區各式各樣的化妝棉片,就想說買回來看看。修正化妝棉是讓你補妝的時候可以好像沒有脫妝痕跡的那種,感覺好像蠻神奇的,然後就丟給拎打試用了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xdd

還記得我去年有買過上面紅底白字的COSRX一盒嗎,樂天免稅是$12.6,韓國售價是 ₩ 17500,先自首我買回來之後還! 沒! 拆! 封! 使! 用!! 這次在lalavla遇到就覺得超愧疚,上次買的東西都還沒開始用ㅠㅠ


숨마스크 N95 口罩十入 ₩ 4900

平常覺得台南的空氣已經夠讓人崩潰了,前陣子看韓國新聞,春天時候從中國過去的空污超級嚴重,大概是我們平常兩倍的AQI吧,不知道韓國的口罩會不會也很厲害。經過藥局看到很多一片就三四千的,但他們好像比較多是用KF80、KF90這樣標。這盒是N95而且有十片,比較便宜!!



柴犬旅行牙刷組附盒子  ₩ 4900
柴犬旅行牙刷組  ₩ 3600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兩款的牙膏好像是一樣的欸xddd 賣柴犬包裝的東西當然就是全部買回去給蕭xd 只有夾鏈袋包裝的比較便宜,是在Olive Young買的,另外一款有塑膠盒就貴了一點點,是lalavla買的,旁邊Ryan的是不是也超可愛!!!! 韓國的Guesthouse通常不提供牙刷牙膏,但根本不用擔心啊走到樓下藥妝店買就有超級多可以選,而且如果不用可愛的圖案的話,就也只要 ₩ 1900哈哈哈




메디힐 MEDIHEAL N.M.F 面膜一片 ₩ 1500 一盒十片 ₩ 15000

剛好遇到N.M.F面膜半價!!!!! 直接半價真的是太狂了,不買都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早上直接在海雲台的lalavla買了兩盒剛好三萬還可以直接退稅,隔天又在東城路的Olive Young幫拎打買了粉色跟黑色的。這個台灣寶雅有進,一片99三片299那種的吧,樂天線上免稅也有只是好像蠻容易缺貨的(?),但現場看到半價真的是可以買!!

順便放一些在Olive Young和lalavla看到的東西 ♡

Super Junior代言的V臉面膜 一片就要 ₩9800 真的超爆貴  還好沒有印成員的臉幫我省錢

寶劍代言的衣物香氛

一整櫃的Real Technique甚至旁邊還有擺試用  台灣屈臣氏什麼時候才會有QQ

Beauty Blender也有~~~但台灣現在好像有代理了(?) 所以這個價錢應該是算不便宜的

Wanna One代言的..........忘記什麼組合了

Ryan電動牙刷是不是超可愛!!!!!!! 還折了₩5000  看照片就是懷疑自己當下幹嘛忍住沒買
拎打的愛牌 婚紗面膜 去年有幫他從樂天免稅買了扛回去
這次才發現是我們(?)宰賢代言的  這代言人很可以會讓我想買!! xd
韓國人都來台灣掃貨的黑珍珠系列是最左邊沒打折還沒把正面放出來的那盒

連威力也來美妝店騙錢超壞!!!!!!! 這個是水洗式的清潔面膜
他樓上放的是威力洗面乳

威力系列是lalavla限定啊!!!!
好險我的痘痘貼也是還用不完騙不到我的錢的!!

威力系列連吸油面紙都有.........

韓國代購都在帶的小書本眼影 Olive Young就有

Catrice好像有進台灣了(??
一樣賣包裝的Ryan面膜 xd
跟商品沒關係  純粹是我喜歡的演員 이솜 她好美♡♡♡
大家快去看今生是第一次~~~~


☛ 로드샵 Road Shop : CLIO & TONYMOLY



 클리스탈블러셔 8호 골드글래머 Crystal Blusher 打亮 8號 ₩ 6200
 버진키스립프라이머 Virgin Kiss Lip Primer 唇部打底 ₩ 14000

Tonymoly的腮紅8號色其實就是一顆打亮,我是在南浦站地下街要往樂天百貨方向的那家店買的,我去的時候是有中文店員的哦!! 然後當時店裡在放BTOB的그리워하다,害我明明也只有要買這顆還是逛到歌結束才去結帳??

Clio的這支雖然長得唇膏樣,但他是唇部打底,名字還取得很浮誇叫做處女之吻???? 這支在藥妝店的Clio櫃沒賣,要到Club Clio的專賣店才有。我也是直接殺進去問店員 Primer??? 然後他就拿了我就去結帳,效率逛街!


☛ 롯데면세점 樂天免稅店


上篇介紹過樂天免稅買的Kakao就不重複講了,還有一部分的免稅是買Innisfree的東西待會再說,這邊就是剩下的免稅們,六支遮瑕膏跟四支護唇膏真的很狂,但免稅折完下來真的很便宜啦我真的是樂天免稅的信眾QQ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Cherry Blossom 櫻花盤 $17.1

去年秋天買了那時候剛上市的紅酒盤回來,這次是拎打說他也要買櫻花盤。我去年自從買了櫻花盤之後就是冷落其他所有眼影,因為一盤就一堆顏色可以配很多種不同眼妝,帶出門方便,顏色也很粉嫩,春夏非常適合。紅酒盤的話顏色就比較重,秋冬比較適合,像最近台南就是直接夏天,用紅酒的某些色就會覺得顏色太重QQ 我自己是愛櫻花盤多一點,但拎打覺得紅酒盤比較好用~~


The Saem Tip Concealer #1.5 遮瑕膏 3pc $ 11.7

樂天免稅上的組合好像色號選擇上只有1.5,但三入組買下來一支也大概一百塊左右,真的是便宜好用的遮瑕,我自己原本有2號色,想說我黑眼圈蠻深的用深色可能比較好遮,但2號比我膚色深,我的底妝如果遮瑕力不夠的話反而會一塊黃黃的在眼下。1.5號對我來說很剛好,我是用在防曬後氣墊前,如果當天是用粉餅上妝的話就會忽略遮瑕這個步驟。



NUXE Lip Moisturizing Stick 蜂蜜護唇膏 4pc $ 26.1

線上免稅也有賣單支,但四入組合更便宜了一點點。會知道這個是去年堂姐去歐洲旅行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當時我剛好唇炎爆發,這管護唇膏不會讓我過敏更嚴重就很開心的使用他,但他在台灣要三百多我完全買不下手,趁這次有剛好補個庫存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 57

去年秋天來韓國的時候就想買了,無奈那時候一直缺貨,我每天進網站看都還是缺貨,這次原本心灰意冷,某天剛起床滑Dcard就看到有人說補貨了立刻清醒爬起來找錢包刷卡結帳,超有行動力xd 真的是苦等好久啊心心念念,但是他的氣泡紙真的太誇張,裡面是包什麼易碎陶瓷嗎請問???? 但拆開汽泡紙之後摸到光滑的罐身立刻原諒他哈哈,太光滑了超級療癒

但還是要提醒,契爾氏的商品在樂天免稅上都不能用coupon抵哦!!




MERBLISS Hand Cream 護手霜 3pc $ 12.6

拎打愛牌的婚禮護手霜,lalavla有單支單支賣的,也有放試用。三支味道不太一樣,質地我有點忘了,藍綠色的被用最多,我記得我也最喜歡藍綠色的味道 (應該吧?) 想要包色的話當然就是直接在免稅買方便又便宜,或是也可以找間門市先去試看看味道質地喜不喜歡




A.H.C Hyaluronic Toner 玻尿酸化妝水 $54.9

聽說這罐就是傳說中的神仙水,但我只想叫他啞鈴 (氣到不想介紹) 結完帳才醒過來發現他一公斤重,如果要請朋友代購這罐請記得請他吃個飯慰勞一下一路來的辛勞^^



☛ 이니스프리 Innisfree



알로에 라바이탈 슬리핑팩 Aloe Revital Sleeping Pack 蘆薈晚安面膜 ₩ 12000
그린티 슬리핑 마스크 Green Tea Sleeping Mask 綠茶晚安面膜 ₩15000
그린티클렌징 워터 Green Tea Cleansing Water 綠茶卸妝水 ₩13000
스키니 브로우카라 4호 Skinny Browcara 染眉膏 ₩6000

實體店的部份我是在釜山新世界百貨的B1買的,樓上百貨八點就打烊了,但B1商場的部份開到十點哦,要去Spaland之前可以逛一逛,退稅則是在B1的服務台,負責的小姐姐會講中文的不用擔心:)

買了五樣東西送了兩片面膜和Bija Cica 精華液小樣,中文品名好像叫做香榧鬥痘調理修護精華,還蠻大罐的有15ml (正貨也才50ml),質地蠻清爽的。綠茶面膜我之前買過,是化妝水的質地,跟濕敷化妝水蠻像的。兩罐晚安面膜是蕭的,綠茶卸妝水之前在台灣門市試用過覺得還不錯,但扛卸妝水真的不輕,好像趁Gmarket打折的時後直接寄到家裡比較輕鬆? 染眉膏不是Innisfree家的明星商品,純粹是我以為我染眉膏快用完了順便購入。

四月初的時候其實Innisfree門市有Wanna One的活動,好像滿兩萬就送Wanna One禮包,結果我結帳的時候姐姐才跟我說那是要會員才有送QQ 我還在逛之前很有恥力的問他那個Wanna One贈品要滿多少才有然後他沒說要會員才有QQ 然後就順便問我要不要辦會員了。「啊....可是外國人也可以辦嗎?」 結果就被驚訝竟然是外國人了...........問號??






마이 파운데이션 2.3 N22 My Foundation ₩20000

My Foundation 粉底液是Innisfree今年的主打,有超多種選擇真的很誇張,這罐是拎打上網爬文盲選的色號N22,算是完全合我的膚色,2.3的2是介於霧面和水光之間的妝感,3是遮瑕程度3,色號的部分也有五種選擇,N22是偏黃調的自然膚色,可以的話還是門市試色最準啦,瓶身是霧面的很有質感,色號是透明貼紙貼在瓶底。我自己後來又在Gmarket也入手這罐,一樣是選2.3但色號選了淺一號的N21,這幾天用下來我都是用資生堂131上妝,他完全不控油哦!!! 我沒有用控油妝前也沒有加蜜粉的話,大概上妝不到四小時而且都還是待在冷氣房裡面,鼻子就完全油油亮亮的,用了滿滿的一張吸油面紙,油肌應該就不太適合了。 有使用控油妝前的話情況會好一點,N21雖然跟我的脖子有一點點色差但臉看起來比較亮我蠻喜歡的:)




Olive Real Skincare Set EX2 橄欖保養組 $25.65
My Real Squeeze Mask Water Type 50 Sheets 化妝水面膜 50片組 $43.7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火山泥毛孔面膜 $10.45

這三樣是樂天線上免稅購入,一樣是重訓器材。實體店買的晚安面膜在免稅上都找不到,但火山泥面膜就有了。我自己是習慣用契爾氏白泥,但Innisfree的火山泥價格比較便宜,也是有一些擁護者✔ 面膜組的部分蕭選的是化妝水質地的,一次就是50片完全就是第二位啞鈴QQ 免稅的50片組的話換算台幣一片大約26元,上禮拜台灣門市有10+5的活動也大概一片是26元,我就趁活動在台灣的門市一次買了15片了,不用辛苦從韓國扛!! 之前買的這次帶去韓國敷,目前是比較偏好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質地的話就很像自己濕敷化妝水的感覺,乳液質地的目前沒有試過,不確定在台灣會不會有點太多。



☛ 어퓨 Apieu


好不容易終於經過一間Apieu結果已經打烊了真的眼神死QQ

終於!! 可以!! 開始寫我的愛牌 Apieu了!!!!!! 


Apieu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像Etude House在韓國也很便宜但就會被覺得說像玩具或是中學生買的,以前的Apieu好像也會,但最近就是整個質感大提升!! 去年還有跟Marymond合作的氣墊粉餅外殼也是直接美哭 (而且很好用,我真得可以準備回購Wonder Tension的補充芯),還有出磁吸式的唇膏質感也超級爆好,去年也是買了很多,但今年買更多所以,boooooom,送的試用包也沒有在手軟的,我猜你們大概分不出來到底哪些是有付錢買的

這次是在大邱東城路上的Apieu買的哦,地點在東城路上靠近中央小廣場這邊,這間店是可以直接退稅的,很方便!! 去年買過釜山大的Apieu還有南浦的門市,但因為分兩次買沒有湊到三萬所以就沒有問有沒有退稅了。

去年買的Apieu在這邊 ☞ 2017慶州釜山敗家 (逼大家複習)

跟我一樣是Apieu腦粉的話可以在公布解答之前看看小電的影片,我覺得他就是害我整個購物清單爆炸,每樣都便宜又美,很想照著他的清單全部買回來







好啦我終於要公布解答了!



Apieu總共是這些

左上角是花錢買的,右下角是試用包,是不是很狂!!!!!!!!
右邊的藍色盒子是店員姐姐說滿額可以在櫃台旁邊自己挑一個喜歡的
我就選了一大罐精華液了,真的很大罐!!
這些才真的是有花錢的!! 是不是很克制!! (並沒有)

원더텐션 팩트퍼프 Wonder Tension Puff 氣墊粉撲 ₩1900

之前都直接用氣墊粉撲上氣墊,但我覺得怎麼洗好像都卡了超多粉底液在粉撲裡面耶,永遠洗不乾淨乾脆買新的。結果買了之後最近都是用資生堂131沾氣墊,妝感比之前用粉撲還貼xdd

圖是去年做的試色
물광틴트 水光唇釉 RD03 쌉싸름한 장미 ₩6500

韓文色號名稱是苦澀的薔薇?? 去年自己包了三色,最常用的還是RD03,真的是萬用,什麼妝容都可以搭配的感覺。小電也說了RD03堪稱是平價版的YSL407,真的很推這支,而且又便宜,今年這支RD03是宜蒨的,接下來也是一堆東西是他的,跟我一樣身為Apieu腦粉 ♡♡♡


마데카소사이드그림 Madecassoside Cream 積雪草乳霜 ₩9000

牌子上有很小很小很小的中文字寫著,「改善因環境汙染而乾燥受損肌膚的積雪草面霜」,被拿到剩最後一個應該是很厲害的商品吧!










파스텔블러셔 Pastel Blusher 粉彩腮紅 CR06 ₩6500
파스텔블러셔 Pastel Blusher 粉彩腮紅 VL03 ₩6500

小電大包色的腮紅xddd  上次有幫宜蒨買了小電買的CR03,這次自己試色之後買的是CR06,算是蠻血色的顏色,其實本來是想找土色的,但粉彩這系列沒有像土色的顏色,就選了個血色。VL03則是完全的紫腮,前陣子紫腮很紅就想說買回來試試看,結果不管是手上試色還是刷在我臉上都完全看不出來呢^^,果然紫腮還是要看人用,我還沒參透他的使用方法QQ 包裝塑膠玩具感很重,但一起放在壓克力抽屜裡面超療癒耶,會讓人很想包色蒐集一整個抽屜!!



밉상큐티클크림 Ugly Cuticle Cream 指緣霜 ₩1500

跟旁邊的護手霜比起來是迷你尺寸,小小一條很可愛,擠出來是白色霜狀質地,我最近指緣真的超爆乾一直亂脫皮,護手霜有點不太夠力,希望他能好好解救我QQ



퓨어블록내추럴데일리선크림 Pure Block Natural Sun Cream 防曬霜 ₩7800

中文小字寫的是,「具有控油效果,如羽毛般輕盈的日用防曬霜」,好像也是話題商品,但畢竟台灣夏天濕熱太多,我自己是不太敢輕易嘗試韓國的防曬品啦...


트루 멜팅 립스틱 TRUE Melting Lipstick (磁吸式) 水潤唇膏
BR01 글레이즈드쿠키 Glazed Cookie光滑餅乾 ₩ 9000

트루 매트 플루이드 TRUE Matte Fluid 霧面液態唇膏
BR01 썸아몬드 Some Almond 曖昧杏仁 ₩9000

撇開色號名稱真的很莫名其妙之外,這系列讓我在櫃前試色了大概十五分鐘都還不能下定決心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要 ₩9000比較貴一點la )。TRUE這個系列的包裝都超級有質感,有分唇膏跟液態唇膏,又各自有分不同質地,像唇膏就是有Melting 水潤質地和Velvet 絲絨質地,液態唇膏也有Matte 霧面質地 (然後隔壁又有COLOR系列的Gel Tint和Velvet Tint),然後又各自有一堆色號,真的很難,挑一支唇膏怎麼這麼困難。

買唇膏就真的是為了他的磁吸式包裝,開架可以這麼有質感真的不簡單,上次造成話題的開架磁吸式唇膏好像是Clio的乾燥玫瑰色,但我記得那支台灣屈臣氏賣到快五百而且還害我嘴唇大過敏,Apieu這支才兩百多真的美哭。

霧面液態唇膏 (啊他品名就真的寫Fluid,不是Tint)的BR01是廖指定的,他說何辛蒂說不買這支是笨蛋,然後還截了一張很Rocker的照片給我,身為忠實何粉,我當然就是試了一下顏色質地之後也一起買了這支。喔但是我必須說,這支的味道的太神奇,算是我用過的唇膏裡面味道最重的一個 (像水光那支RD03也是有一點點但不嚴重),很介意的話建議靠櫃試聞一下。我算是第一次用霧面的液態唇膏,質地很神奇,但顏色部分我真的很愛,直接就是我的四月最愛,整個月都在擦他,非常顯白,感謝辛蒂讚嘆辛蒂,以及感謝廖,我真的沒印象那個限時動態。

廖送我的截圖


於是接下來又試手部試色的時間,身為腦粉,Apieu真的連紙盒都很美,捨不得丟掉。兩支的色號剛好都是BR01,真的是剛好而已。


水潤唇膏的外殼是亮面的,霧面唇膏的外殼就是霧面的

不知道色號名稱到底誰取的??

連紙盒也是有分水潤和霧面的,加上TRUE的字樣,連紙盒包裝質感都超好,以為很高級但也才₩9000

唇膏本人

質地也有印在管身,包裝真的很美♡♡♡♡♡♡♡♡♡♡♡ (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


霧面唇膏的刷頭我覺得是好用的,讚讚



Melting 的唇膏雖然色號是BR,但實際上是偏橘的顏色,對我來說不夠土,但應該符合去年秋冬流行的髒橘色,實際使用上我覺得沒有這麼百搭有點可惜。霧面液態唇膏就真的夠深,會顯白,是我的菜。試色塗了一大坨上去,實際上用量根本一點點而已就夠了,我每次點三下抿開都還是有一點點太多,這支真的很可以買!!!



☛ GIFT




跟美妝有一點點點小關係就一起寫在這篇了,這包是在壽城池畔散步的時候,燒酒廠商發的廣告贈品,印象中是一個工讀生陪著三個燒酒瓶吉祥物,另外還有一組工讀生是負責發贈品的。紙盒的字樣是 「오늘 하루도 행복하세요 今天也幸福吧」裡面裝著濕紙巾還有口罩,很貼心又很實用欸,喜歡收到這種的廣告品 xd

好笑又可愛的燒酒瓶,感覺操偶師跟我差不多高xdd











美妝篇終於結束了!!!!!!!!!!!! 很明顯這次就是主攻Innisfree和Apieu而已,我的愛牌們 ♡♡♡

照片是三位啞鈴,最左邊音響啞鈴的主人在還沒拍大合照之前就迫不及待拿走了,我的朋友們一定是覺得我太欠運動所以叫我買啞鈴回來^^

(BOSE音響沒有照片所以沒有寫介紹,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樂天免稅網站上看看,聽說價差蠻多的很可以買)





下一篇是系列文的最後一篇!!  ☞ 旅遊敗家 | 2018韓國大創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