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0, 2017

旅遊穿搭 | 北九州冬季五天穿搭 Kyushu winter 2016





研究生的期末考週程式寫不出來

耍個廢想說估狗一下去日本冬天要怎麼穿

然後就乾脆一鼓做氣把去年去九州的穿搭整理起來

( 反正這個冬天根本還沒讓我大開殺戒買新衣服QQ )








  Day 1 福岡市區/太宰府天滿宮/博多塔   

9/5 °C

top_大東夜市長版毛衣
legging_大東夜市
necklace_大東夜市
coat_很久以前的Mius軍外
boots_淘寶牛皮軍靴


先說一下  這次完全沒有想要像之前土耳其

發瘋要挑戰不重複穿搭

沒有!! 我就是要重複!!

行李箱的空間要拿來買新衣服啊!!!!!!!!!!!

所以外套五天同一件  鞋子五天同一雙 很好 (蓋章)

所以以下四天不再重複 (懶)


這套是copy去年的土耳其Day7

legging有刷毛  夠了

軍外很優秀  口袋超大  

(但是我出國才發現他破了ㄏㄏ)

吃個飯逛個街的話錢包相機可以直接塞口袋

由於這次是跟團

所以這一天的行程沒什麼好帶背包的

小鏈條包是大東的BKK (但我猜應該是仿ㄉ)

裝個護照小錢包就夠了



同場加映博多塔樓下的船長(?)服裝

肩寬完全適合我~~~~~~~~















  Day 2 福岡市區/由布院/地獄谷/別府溫泉   

9/4 °C


好的  過了一年在看這些照片

實在不知道為何都是尷尬臉欸

而且臉超~~~圓~~~ T_______T

打文章才發現我這套是複製土耳其Day 3

我怎麼這麼沒有創意啊!!!!!!!!!!!!!

害我剛剛還想很久圍巾裡面到底穿啥

喔對因為打底衫太合了要戴圍巾遮遮

這天早上有點冷因為福岡有點下雨

由布院也有點冷但可以看到軍外很勇健

同場加映  賣弟妹

讓各位看看羽絨衣的穿搭

但我窮(誤) 沒半件羽絨  所以只穿很重的軍外


























  Day 3 九重夢大橋/雪場/大觀峰/阿蘇神社/阿蘇溫泉   

6/-5 °C

top_DOBE
pants_大東夜市刷毛黑褲
beanie_大冬夜市



可以看得出來我去年實在是沒買什麼新衣服

穿搭完全可以去看去年的

像這天裡面穿的是土耳其Day 6的那件DOBE大學踢

想說要爬山要滑雪穿個好活動的

結果ㄊㄇㄉ這天超冷!!!!!!!!!!!!!!!!!!!!!

害我根本沒讓他出來露臉一下

這天就是




在九重夢大橋真的好險我有帽子我有圍巾我還可以把拉鍊全部拉起來

雖然很像棉被很醜但是保暖要緊

真的  風超大  超冷  超冷  超冷

請把自己整個臉都用圍巾包住那樣過橋  謝謝

然後滑雪的時候又再度佩服自己穿了刷毛褲跟軍靴

妹妹的球鞋一直滲水很冷我完全無感

刷毛褲沾到雪也沒怎樣

軍外就隨便我完全不care

喔然後拿機車防水手套來玩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潮笑我妹會濕的手套會濕的鞋子  還有濕掉會冷死的牛仔褲 xddd (超壞)

大觀峰山頂風很大但很美  到了山腳阿蘇鎮上之後就還好了

啊順便緬懷一下地震全倒的阿蘇神社 T_______________T











  Day 4 熊本城/柳川/outlet/福岡市區  

10/0 °C

top_大東夜市毛衣
pants_應該是ES不透白褲的黑褲版



突然發現我還是有每天不一樣衣服欸

我怎麼那麼無聊那麼浪費行李空間= =

下午柳川開始很熱

沒穿外套下車完全是睿智的

而且冬天那個船中間還有暖爐xdd  

曬那個太陽根本要熱死

喔然後遊完船就沒照片了

因為逛outlet誰有空拍照??????????????

但我記得為了逛街方便

我應該是背著背包然後帶著圍巾就下遊覽車了

大外套太干擾我試穿了!!!!!!!!!!!

晚上殺去市區採購藥妝跟吃一蘭的時候還是有穿外套啦ㄏㄏ

(飽得要死還是想吃一蘭)


















  Day 5 門司港/春帆樓/赤間神宮/博多車站逛街   

11/4 °C

top_DOBE大學踢
skirt_earth ecology and music紗裙
leggings_大東夜市


這次原本就預計想要買紗裙

然後這件是Day 4的戰利品直接穿!!!!

然後DOBE大學踢終於露臉ㄌ~~~~~~




已過掉太久我已經忘記我每天裡面到底有沒有穿內搭發熱衣了=..=

只記得軍靴有時候走到腳很痛

所以還在考慮今天全自由行要不要穿軍靴去

可是軍靴底夠厚也不怕腳踝受涼

然後這件軍外太舊被我丟掉了現在也還在尋覓外套中~_~

以上就是去年的北九州穿搭

待我晚點補上每天的溫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