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3, 2020

追星行程 | 190224 🐯🐰 Always, Anywhere 展覽





어제 렌스라이프 공연장에서 지난 2월 동호민기전시회에서 만났던 러브님 언니를 만났다.
서로 SNS 몰랐는데 자주 오프에서 만난 것 같다.
어제 딱 보고 인사하고 언니 안아줬다ㅠㅠㅠㅠ
다시 만나게 되서 너무 기쁘고 행복해서 전시회 그날 생각났가지구 그 때 많이 도와주고 이벤트 당첨되서 축하도 해주고 진짜 너무너무 고맙다 ㅠㅠ

真的好剛好在場外遇到姐姐,所以就想起了這天。還記得是搬離首爾的那天,所以還拉著行李箱去,結束之後為了趕寄物關門還又在清潭和高巴狂奔的部份(tmi)
現場才買票,展場小小的其實一眼就可以看完,但相框很多,然後中間也有一張大桌子讓大家坐下來換卡



Always, Anywhere 展覽
(ssun_nuna님 , MangoNina님)


是去過的第四次展覽,也是氣氛很好的一次,很快看完相框之後買了好藍要的東西。明明說好不要再트레카 的還是買下去,然後兩個人怎麼拼就是少一個帽簷,和對面妹妹互相用重複的卡幫對方補洞還是缺,但其實已經第二天快結束了,剛好也沒有什麼其他人在拼圖卡,正要起身再去買幾包的時候,旁邊姐姐不可置信的說 또 사?????

然後附近其他姐姐過來看了一下,就用手上的卡把我們的洞都補完了😭😭😭😭😭
感恩的心換到兩張海報,然後曾還都把海報留給我,明明是你帶我來的展覽,真的是從那時候就默默要我躺平虎兔坑了吧QQ

 


然後是엔딩이벤트,其實有點趕時間要走,但真的太想要相框就還是留下來。손목팔찌 的號碼怎麼樣都抽不到我們,後來玩了剪刀石頭布,然後就在其中一輪贏了!!!
第一次認真參加이벤트 就贏了,還獲得我的第一本圖錄🥺




展覽的staff 姐姐們,也是0216下班路分我們位子的姐姐,真的好~感~謝~~~
那天帶了五隻娃去,然後在我拍相框的時候突然就拍了兒子大合照,拍完剩我家五隻在那,Positive 姐姐還大喊說大家快來接孩子回去唷~~
我只好趕快跑過去說都我家的😂







在排拼圖卡的時候姐姐一直在我們旁邊,還記得他給了自己做的貼紙,然後一直幫我們看缺哪張,一直阻止我們再買,一起參加展覽結束的event,用當初還沒有這麼勇敢的韓文聊天
後來好像在四站展覽遇過,再後來有沒有場合打過招呼也忘了。總是有幾個韓飯很眼熟或是總是會看見遇見的,昨天真的姐姐剛好經過而已就一眼認出來了,好開心姐姐也一眼認出我
然後就抱了我ㅠㅠㅠㅠㅠㅠ
因為珉起而認識的我們,也可以因為珉起在不同的兩個國家見面了。

真的每次最後的感想都是,因為뉴이스트 認識的人們都是天使,我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擁有很多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