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6, 2018

美妝保養 | 搬新家! 蓋子斷掉的NARS腮紅 外殼拆解DIY


也是趁著大掃除的系列,終於完成的一件事

看首圖應該蠻明顯的,我的NARS腮紅的兩個角角都斷掉了啊!!!!!!!!! (崩潰) (煩死)

所以上蓋和本體等於是完全分家的狀態,可能要用橡皮筋綁著才能帶出門那種



這張是只有上蓋本人,應該更明顯兩個角角都不見了 QQ,轉軸還外露不知道可以幹嘛

這塊是NARS的高潮腮紅,我的第一塊NARS腮紅,也是我的第一個專櫃彩妝品,2016年週年慶的時候在南紡買的

那時候也蠻衝動的吧,外加從大學時候被一些業配文生的火,一直覺得NARS的包裝很美之類的。反正就是週年慶前就去靠櫃試色,上臉之後盲目的覺得很美,還可以先預購等週年慶九折再回來結帳,就立刻決定要買了,那時候真的臉皮不夠厚完全不敢不買欸 (雖然現在靠櫃功力也還是很弱啦)

講了這麼多,是表達我對NARS的期待和幻想其實累積滿多的,之前很多人說外殼會變黏什麼的,買的時候也看到有人說已經改版了不會變黏了

好的那我就開開心心的擁有了NARS腮紅,為了他還特地去找了Real Techniques的腮紅刷來使用他 (再更之前擁有的刷具只有康是美那個系列的)

用了之後,上臉其實感覺顯色度不是很好,不確定是不是刷子的關係,感覺都刷到那些打亮的部分在我臉上,但高潮腮紅確實在我臉上閃閃發亮,我也就用得很開心 (在我買到PW38變心之前啦)  (這樣也是蠻快就變心了)



角角斷掉的確切時間我有點忘記了,反正一開始只有掉一邊,苟延殘喘一陣子之後兩邊都斷掉了,掉下來小小黑黑的外殼碎片我一度還想買三秒膠黏起來,但實在太苟延殘喘了,反正他們就正式分家

也不是說不能用,而且外殼真的沒有變黏這點我真的是很滿足,但他這樣分家就是真的很煩,堂堂一個我的第一個專櫃彩妝就變這麼醜我很失望很不能接受

一直想幫他換新家,為了Colorpop單色眼影而在淘寶買的眼影空盤質量還不錯,但找了一下都只有那種很大盤的,像美妝版有一陣子自組盤之亂的那種大盤,不然就是細長的眼影盤,我就只想要跟原本大小差不多的盒子




後來是打算用塑膠盒裝了,找不到好看的鐵盒就乾脆用透明塑膠盒,一目瞭然裡面是什麼

大小是70*50*12,追求輕薄的收納! 才可以再買更多彩妝

本來是逛無印良品的時候靈機一動大概是名片盒的大小,但逛了一下發現名片盒還是不太適合,所以到寶雅買了這種小小的塑膠收納盒



我的殼好髒 (遮臉)

搬家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把鐵片和外殼分開,鐵片和外殼的縫隙算蠻大的,一開始想撬開,所以插了刀片進去,但翹不開之外還不小心劃了兩刀 (心痛) Google超多NARS外殼文都是怎麼清理黏黏的外殼,但今天的目的是要換新的殼給他,後來終於找到一篇文是說要用熱溶掉他的背膠

所以我就拿吹風機吹

手超燙!!! 但其實我覺得吹風機的溫度不夠,要用夾子夾起來的時候還是有點難夾,剛剛才查到這篇 如何拆開NARS外殼與改裝 是用電棒,用電棒溫度會比較夠應該會比較好把膠熔掉



還順便把背後的色號貼紙撕下來貼在新家背後



再來就是用三秒膠把鐵片黏在塑膠殼新家中間,上下左右都有一些空間,高度上還蠻剛好的

左下角就是一開始用美工刀不小心劃到的 QQ

剛剛說我覺得顯色度沒有很好所以都很不客氣的刷,但他完全沒有要凹凹的意思欸,這樣我會用不完不能買新腮紅,很困擾




完工大合照!

以前因為外殼太爛都很不想拿出來用,深埋在抽屜最下面,換新家之後不用再面對感情不好的外殼,最近使用頻率很高,反正不小心失手也不顯色 xd

塑膠收納盒實際用了幾天下來,其實開關的那片塑膠我覺得可能不久之後也有斷掉的可能,但即使沒有押好那個小塑膠片,上蓋還是可以蓋得很緊,所以目前是個使用愉快的狀態,希望高潮腮紅可以在新家待久一點


再來就是希望NARS可以好好改善包裝啊 QQQQQQQ

大概知道NARS外殼是可分解的環保材質,但我才用不到一年角角就崩解了我也是很難過啊 QQ













來 Instagram找我玩~~~ hellochiaw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