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8, 2018

韓國旅遊 | Ryan腦粉的大邱新世界百貨 Kakao Friends


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滿足~~~~~ Kakao Ryan腦粉就是我♡♡♡

因為這次去釜山沒有計畫要去逛西面樂天百貨的Kakao Friends,去年四月的時候南浦洞光復路的Kakao旗艦店也還沒開,所以查了官網就決定到大邱再來逛。大邱的兩間分店分別是在半月堂站的現代百貨地下二樓,還有這次去逛的東大邱站的新世界百貨八樓。



// 釜山大邱四天行程 //

今日行程:南浦→影島→絕影海邊散步路/展望台迷路遇見的櫻花樂天百貨 Line Friends & MinisoCheck In Busan釜山站→大邱→東大邱新世界百貨→西門市場→Homeplus

住宿:大邱 Onna Guesthouse 恩納青年旅舍



浮誇裝潢的電影院

連角落的休息區都如此巨大

某一區的品牌廣告,竟然做了花牆!!! 而且還不止這一個!!!


搭SRT到東大邱之後往旁邊走就是連通的新世界百貨還有巴士轉運站,第一天到的時候實在太早了車站的商店餐廳都還沒開,這天來到的時候已經傍晚,車站人很多完全就很熱鬧!! 因為是跟車站連通的百貨,像是台北轉運站跟京站一樣的感覺,所以就直接拉著行李箱逛百貨了xd 只是星期六逛街的人潮也是蠻多的,拉著一個行李箱搭電扶梯搭到有點生氣,最後還是認命去找電梯了,誰叫Kakao friends竟然在八樓!!! 不過還是先到一樓逛逛一些買不起的彩妝,這邊一樓有Jo Malone哦,超多人在試香~~


鄉巴佬路過一下
當時才要上市的S8,現在好像出到S9+了?




新世界百貨超級大,然後我搭到的電梯又在超邊陲的地方,出電梯的時候是一區的餐廳,完全覺得傻眼,繞了一堆奇怪的路之後才發現是在這邊。對面很多人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是Galaxy S8快要上市的時候,Samsung的專門店就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活動。隔壁那間是Cartoon Network的專門店,第一次知道Cartoon Network也可以有專門店,小時候超愛Cartoon Network的霹靂嬌娃跟摩登原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跟我同個時代嗎xd)




裡面站了超大部分的是探險活寶哈哈哈哈哈,但好險我對她們實在是沒有愛,還有一些飛天小女警 (也是我小時候曾經的愛) 現在打文章才發現那時候已經有上一些We Are Bears了欸,雖然我沒看那部卡通但那些熊實在有夠可愛哈哈,可惡那時候應該要買的!!





避免在Cartoon Network亂花錢,立刻過來Kakao Friends,但週末逛街的人太多了完全拍不到整間店的外觀,外面角色們的公仔也都超可愛!!! (抱歉我不記得其他人的名字) 但當然最重點還是我的Ryan




真的超可愛!!!!!!!!!!! 但是人也真的有夠多拉著行李箱有點ㄘㄚˇㄋㄧㄣ,徘徊了好久最後請一個門口附近的店員幫我拍,很感謝他的拍照技術很好,拍手!!! 完全就是拍出了我的大滿足哈哈,還有店裡面的光線也很好,讚讚。

身為腦粉這邊一定要幫Ryan澄清,他不是熊!!!!!! 他是沒有鬃毛的獅子!!!!!! QQ真的太可愛了

2017年11月去釜山的時候就真的扛了最右邊的那個靠枕回來
帽梯萊恩超可愛QQQQQQQQ



受不了了也自己抱起來拍一張 >///<

我發現不管日本或是韓國,逛這種店的時候有玩偶或是有頭飾他們都會很自然的抱起來或是戴好然後拍照,但台灣好像都會禁止拍照QQ 在日本環球影城的商店就超多人戴著頭飾拍照,然後這邊是超多大娃娃,女生就會抱起來然後叫男生幫他拍。嗚嗚沒人幫我拍只好自己拍了,帽踢Ryan真的太可愛但完全扛不回台灣啊Q__________Q

等著被買的孩子們

與等著被抱起來的孩子們







結果也只有小小的買了四樣東西而已,之前分享過了就不再重複啦。因為我的金額也沒有很高,有點沒印象這間有沒有退稅了QQ 我確定釜山光復路的旗艦店可以直接退稅,再來就是樂天線上免稅也有賣Kakao Friends,要買娃娃的話真的可以在線上免稅買,直接在機場取貨不用自己扛這麼辛苦xd

旅遊敗家 | 2017 韓國釜山大邱戰利品分享
旅遊敗家 | 2017 韓國釜山慶州戰利品分享

Kakao Friends的黃色購物袋上面也有印角色,不過是要錢的,如果有送禮需求的話可以考慮,不然我覺得那種袋子完全捨不得重複使用,就變成收納的時候不知所措了 (我的環球影城購物袋就是這樣QQ)



好的我一定要去首爾的弘大旗艦店和江南旗艦店!!!!! (握拳)








最後用逛出來之後的大邱傍晚照片結束,其實是百貨內一直找不到地鐵站連通道,在大門問警衛才知道地鐵出口在外面??? 但傍晚天空超美然後街景也很乾淨,跟早上在釜山淋的雨完全不一樣啊QQ



旗子的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